【Bendy理论翻译】如果现实卡通人物是以前的员工,那完全有可能Boris是Wally Franks

*原文来自Tumblr上一位太太(@Adobe-outdesign)的bendy系列理论之一,翻译已授权

*原文链接:链接

虽然这是猜测,但是正如很多人指出的,很有可能链接,因为轮椅还有Bendy的瘸腿

如果按两个推论都是真的来继续猜测,这引出一个问题:“Boris又会是谁呢?



来看看这些有一天引起我注意的东西:

  • Joey Drew在第一章介绍出场介绍,同一章节介绍的还有平面Bendy和真实Bendy

  • Susie Campbell在第二章被介绍,同一章节我们还找到了一张Alice Angel的海报

  • 即使是Sammy,哪怕没有一个对应的卡通人物,他也在第二章的录音带里被介绍了他被墨水化前的模样

换句话说,卡通人物似乎总是伴随着被用以制作他们的人类一起登场的。然而,Boris在第一章出场,我们认识的人类只有Henry,Joey......还有Wally Franks。

虽然这还不足以直接暗示,这却也提供了很多逻辑上的合理性。Wally是有自己口号的漫画人物——非常合适第二主角/配角Boris。有些人还将Boris和高飞的性格联系在一起,而Wally是一个多次弄丢自己钥匙的清洁工。

他甚至符合整体情况。游戏有暗示Sammy是解剖了Boris的人,而Wally在第二章的录音带也提到了他如果被发现弄丢了钥匙很可能会被Sammy炒了——展示两人的紧张关系

另外,Boris似乎在第二章的结尾表现得对你很友好。不仅是因为Wally完全不适合当一个反派角色,还因为他绝对没有理由去伤害甚至杀害Henry



还有别忘了Boris的尸体清晰地展示了两侧的的血肉,以及疑似人类的胸肋骨


概括而言:卡通角色似乎和用以制作他们的人同时介绍,而Wally是其中一个在第一章与Boris一起被介绍的角色。同样的,他也符合Boris的原型及行为。


(补充)

我可能会被说是过度猜测了,但是Meatly最近放出的一张预告,展示了Boris手里拿着一个扳手



如果你回忆一下的话,扳手同样是其中一个在第一章放在展台的物品......而且它有机会出现在Boris胸前开口处

为什么要留意扳手?这么说,想一下Wally在第一章的录音:

Also, get this. Joey had each one of us donate something from our work stations. We put them on these little pedestals in the break room.

同样的,记住这点。Joey叫我们每个人都从我们的工作地点里捐出一样东西。我们将它们放在休息室的那些小展台上。

他的录音带明确告诉我们其中一个展台物品是属于他的。然而,在你认真想过后,几乎没有一个物品应该是属于他的:

  • 墨水瓶和书本排除,它们是属于动画制作部门

  • 如果要说唱片可能属于Sammy(尤其是这首曲子的音符歌谱还出现在音乐部门)

  • 毛绒玩具不大可能(虽然存在可能性)

  • 现在剩下的只有齿轮和......扳手

现在有了个突破口:扳手预测是给墨水机器用的,对吧?好的,我们看看这个东西的蓝图。


在左下角处,写道:

client: Joey Drew Studios
attn: Wally Franks

janitorial utility - HFA

顾客:Joey Drew工作室

attn:Wally Franks

清洁效用——HFA

ATTN是一个商业用语。它是什么意思呢?



(“注意”一词的常见缩写。 缩写“attn:”经常用于公司内,向备受关注的个人或团体提供备忘录,邮件和其他书面商业沟通。)

换句话讲,蓝图说明任何与墨水机器有关的都不应该送到Joey手上,而是被送给Wally去留意。这很不合理,除非,这么说,Wally有一些运作/维护这个机器的基础知识......这就需要Boris身边一直可见的扳手


(补充2)

那么很多人在解释Boris在“坟场野餐”短片(即第三章预告)里表现得像笨蛋的行为。然而,认真想想他的所为:



  • 它没有奔向Bendy的午餐,取而代之的是在不超过10英寸远的地方吃东西

  • 他的表情变化不大

  • 他似乎没有和Bendy有眼神交流直至在他被调料喷了一脸

所以换句话说,它看起来没有那么的蠢且更多的是对现场状况甚至是Bendy的出场都完全不明。那么我们已知的哪位员工也被描述为心不在焉的家伙呢?


Q:Sammy,如果Wally又弄丢了一次钥匙会发生什么?

A:那个Wally!那个家伙甚至不能理好自己的事情!如果不是我非常了解他我会说他的心思一直都游离在外!

同样的,Boris表现得情绪很火爆但是似乎消散的很快。这和Wally很相似——举例说,他开始在承认自己丢了钥匙的时候很恼怒,但是似乎在录音带的最后很快地冷静下来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