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理论翻译】Sammy是创造Boris时的失败品

(此篇图多,流量党注意)

*这是国外tumblr上一位太太(@adobe-outdesign)的bendy系列理论之一,翻译已授权 

*原文链接:链接

让我们花点时间看下Sammy的外观。



Bendy面具,黑色的身体,还有白色的工装裤

但是当然,不是只有Boris才能穿工装裤。不过,听听Sammy的对话你会注意到什么:

We wouldn’t want our sheep roaming away now, would we?

我们可不能让我们的小羊羔跑调,不是吗?

For our lord is calling to us, my little sheep.

我们的主正呼唤我们,我的小羊羔

Show your face and take this tender sheep!

现身并带走这只温柔的小羊羔

♪ Sheep, sheep, sheep, it’s time for sleep. 

小羊,小羊,小羊,是时候去睡了。

要么就是他把“主是我的牧羊人”说的太直接了,要么就是


他是在指代其中一个有Boris的作品。

而这个可能会涉及到一个很重要的观点。还记得写在Boris尸体旁的信息吗?


因为Sammy在地下室的墙上留言“他会给我们自由。”,我们可以很确定他就是留下讯息的人。同样, 在Boris周围也有蜡烛——就像是Sammy的献祭仪式一样。

然而,这个信息可能并不是直接指向Boris。因为某件事使Sammy的身体变成了墨水,而他对此十分愤恨


"创作者"很可能指的是Joey,就像在之前的理论解释的那样。如果Sammy真的是制造Boris时的失败品,那么按实情Joey肯定成功制造了第二只Boris

“现在谁在笑?”这句话不是直指Boris,而是直指Joey——那个毁了他一生的人。Sammy杀了Boris是恶意报仇。Joey毁了他的生活,所以Sammy毁了他的创作,杀害它并把尸体留在Joey看得到的地方,然后留下墙上信息奚落他。说到底,Sammy只是Boris的失败品——这让他对寻觅和杀害Joey认定的完成品十分敏感。现在是谁在笑,Joey?不是你。

概括而言: Joey意图用Sammy创造Boris,但是失败了。Sammy之后恶意杀掉了完成品,且留下了信息嘲笑Joey。

(补充)


有狼的“羊之歌”海报T恤?当然有!自豪地把这只友善的狼穿在身上,在我们开始好奇是现在谁在笑之前(那些羊之歌过了一会后真的开始变得诡异)

官方周边网站里羊之歌海报的描述提到了墙上的信息“现在是谁在笑?”,说明羊之歌确实在之后会变的很诡异。

Sammy就是那个唱(诡异的)羊之歌的人——如果他杀了Boris,那么他真的就是现在在笑的人。

而“坟场野餐”短片里,Boris对某一件事非常专注,且会因为被打扰而十分生气



嗨,工作室里某个人是不是也是这个样子的?


那么首先,Joey把这个机器安在我们头顶上。然后它开始漏墨。上个月爆了三次,我和我的员工们甚至不能进我们的部门因为楼梯被墨水淹没了。

Joey的对策?一个周期性的抽墨泵抽干它。现在,那个丑陋的墨泵开关就在我的办公室里。

人们天天走进走出。

谢了Joey,这正是我需要的,更多的分心。

这些愚蠢的卡通歌曲可不会自己谱曲,你知道的。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