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僕同人】犯人就是黑田!

*手机推理游戏"犯人就是我"(犯人は僕です)的同人(扑家汉化版本)
*故事主线是要让主角(黑田)通过抓住其他社员的把柄从而摆脱杀害白雪的嫌疑
*非主角视角
【*原作向无CP注意!!!】
*大量剧透注意,推荐先玩游戏(或只看文的opening)






【白雪】Opening
为了打发无聊的校园时光,我参与了摄影部组织的山间别墅旅行。一同跟随旅行的都是同社团的成员,自然包括红和黑田。
第一天晚上我们在屋子里举行了酒会。大家举着酒杯兴奋地讨论着明日的安排,我微笑着点头附和他们的谈话,虽然手里的酒杯早就空了,不过我以喝多伤身为由没再添酒,毕竟酒后容易神志不清,或许不知不觉间会做出失态的事情,被人抓到把柄可就不好了。
在嘈杂的交谈中我的耳朵捕捉到了金泽大嚷着黑田的名字,转身望去才发现黑田走向二楼的背影。
这正是机会。
我跟青树解释说要醒酒之后,便悄悄地跟着黑田来到了露台。
稍稍等他酒醒了点后,我把酒杯放到桌上,唤了他的名字。
在他以为我也是来醒酒时,我微笑着走近他,向那时一样,讲出了黑田的秘密……
"果然还是不应该藏起来吧……"在我试探性地刺激他时,黑田的反应竟比我想象中的要激烈。他粗暴地打断了我的话,抓向我的胳膊。一时间我乱了阵脚,下意识地往后靠——
"咚。"
身体失去了重心,从露台坠了下去。后背着地的强烈冲击让我几乎失去了意识。温热的液体逐渐在身体下方蔓延,在晚上冰冷的山野里这样很危险……我努力翻过身体,想爬到有人的地方,但是不知道伤的多重,每动一下就忍不住呻吟。
"红……黑田……谁来……"处于生死交界的我叫喊了出来。
逐渐模糊的视野里,一个人的身影出现在了我面前……

【金泽】离警察到来还有4天:
清晨,我走出屋外呼吸新鲜空气,边清醒自己被酒精麻痹的大脑边回忆着昨日的酒会时,屋后倒在鲜血的尸体将我昏沉的大脑一下子激醒。我下意识地瘫坐到地上,大喊大叫起来。
疯狂的喊叫吸引了其他社员,待他们聚集过来时,我才稍微恢复了理智,重新站了起来。
白雪!我可爱迷人的白雪!她死了!
这一定是谋杀!
可恶……到底是谁……
我愤怒的双眼扫视着其他人,最终定格在了——一脸平静的黑田身上。
没错!就是他!
我回忆起了昨晚,黑田一脸难受地离开酒会的模样。我刚嘲笑完他的酒品,白雪就端着酒杯去往黑田在的露台了。
真是可恶啊……这小子居然有和白雪独处的机会,我连表白都……
现在白雪居然死了,一定是黑田下的手!
要不是青树……哼,今天晚上一定要你好看!
白雪……可怜的白雪,我只能在照片里回忆你那美丽的身姿了吗?

【小绿】离警察到来还有3天:
因为昨晚的事件和恶劣的天气,活动都被取消了。与其他社员打了声招呼后我便回了房,无聊地坐在床上发呆。
白雪这个家伙实在是太让人扫兴了……
这时,手机的提示音在房间里突兀地响起,吓得我一跳。
也是,刚发生了杀人案,一个人坐在房间里还是有些毛骨悚然……我边想着边划开了手机。
"还欠白雪的钱?"
盯着屏幕上的通知一会儿后,我露出了微笑。债主已经不在了,又有谁知道呢?这算是一个不错的好消息吧。那些好不容易挣下的巨款就等回去之后自由挥霍吧。
想到这,我轻抚着自己的胸脯,让狂跳的心脏平静下来。
回想到她倒在血泊里的模样,不由得认为她死了真是太好了。
说来黑田君今天在客厅的话真有趣……"坠落死亡"?
真是一个冒失的杀人犯呢。
今天晚上的会议看来会很好玩。

【青树】离警察到来还有2天:
我在室外的露台烦躁的踱步,这几天的事情让我忍不住发起了牢骚:
啊呀真可怕了啦……好想快点回家……
白雪死了什么的实在是太讨厌了!作为领队天天主持会议什么的,好烦!警察快点来啊真是的……
不行不行不行!现在得冷静点。我注意到了自己的失态,深呼吸一口气调整心情。山林冰凉的空气涌入肺腑,混乱的大脑也稍微冷静了些。
啊真是的,太焦虑的话可是会起皱纹的。我摸了摸自己娇嫩的肌肤,批评着自己。
不过话说回来……脑海里闪现昨晚的会议里小绿委屈的泪水和黑田得意洋洋的神情。那个家伙竟然把女生弄哭了……真是太过分了!我烦躁地揉了揉头发,我怎么会放过这样的男人!
这时我的眼角瞥见了静静立在桌台上的玻璃杯。
如果……白雪是从这里坠落的话,为什么这个杯子会没有口红的痕迹呢?
难不成……
回想起这几天黑田的处境,下意识地怀疑起他来。
那么只要确认一下的房间……
我掏出手帕举起了"杀人犯"的杯子,刚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门口便传来了敲门声。门外的居然是黑田,说是想为昨晚的行为开道歉会。
机会来了。

【紫罗兰】离警察到来还有1天:
啊糟透了……黑田这个家伙,竟然敢破坏我和青树的感情。本来我已经隐瞒得很好了,既然白雪不在了还以为可以好好独占青树,现在倒是被那个混小子给毁了!
"太可恶了!"我边念叨着,边滑动着手机上的里论坛,飞速过目上面自己写的那些内容。虽然是准备来针对白雪的,现在这些内容也没什么用了。
嘛反正没人注意到,晚点再处理吧。我把手机扔到床上,拨弄起波浪卷的头发。
该怎么对付黑田呢……
仔细地咀嚼着这几天的事情,我把关注点重新放回了之前黑田说过的话。那个时候本来就对这家伙有所怀疑,结果他先是讨好式地帮我了忙,然后还威胁了我……是特意为了我闭嘴吗?
心虚就不用那么大费周章地解释,白雪肯定和黑田有什么联系……
我打开了录音,竖起耳朵认真搜寻着有用的情报。
……有了!
黑田的秘密是……啊难怪,这个作杀人动机倒是很合情合理啊。
黑田,今晚你完了。

【红】离警察到来还有0天:
还有几个小时警察就会赶来封锁现场展开调查。
我坐在床边沉思,身旁是打包到一半的行李。
真是可惜……原本指望着其他人能找到什么有利的证词,但是都被黑田化解了。是因为掌握了他人的秘密吗……真是个可怕的社友,得小心点了。
我从床上站了起来,在房间踱步思考。
这么想的时候,我掏出了一直藏在身上多日的,白雪的手机。这是在帮青树运白雪尸体时留下来的。
既然没有决定性的证据……伪造一个证据总是没问题的吧?
我轻松地划开没有密码的手机,调出了邮件界面,手却悬在键盘上顿了一会。
"真的有必要吗?"
这个几天来一直困扰着我的问题,现在必须在警察来之前定下答案。
要么交还给青树,要么拿来作证据。
黑田……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而且他也相当信任我。
……
不行!
绝对不能留下任何把柄!
我可不会再犯车站时的愚蠢错误了!
为了我之后安稳的生活……
黑田,我的挚友,抱歉了。
我边在脑内想象着白雪的口气,边写下了"证词"。
完成。
写完信息后,我按下了保存。截屏备份之后,带着这份关键的证据走出了房间。

评论(1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