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fo点文!(占tag致歉)

作为一个佛系文手,能有500粉感到非常开心!(鞠躬)
谢谢大家的喜欢!!!
在三天内(2月16日前)评论的可以在UT,BATIM,Cuphead,Disney,fgo,犯僕,seec等等我蹲的坑里面点文(还有哪些坑可以看我个人简介)
十二个封顶(x)
没有雷的cp,所以可以随意点!带不带梗都OK√
(带梗最好啊这样写的更快)
有些拉郎比较重的cp可能会拒绝(比如伏地魔×林黛玉这种),因为真的写不出来(趴)
不过可能得等的久一点,因为快开学了
但是肯定能在两个月内写完!!
点原创也是可以的!
(要是零评就很尴尬了)

评论(18)
热度(9)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