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戴上绿冠你就是寿星了!

*给 @大圈er 迟来的生贺,脑洞源自 @_悬阁树 的条漫

“额——滴——圈儿——”当树村姑扯着大嗓子情真意切地喊着他名字的时候,一股不祥的预感萦绕他的铁圈上。
“干啥呢,干啥呢,”圈抬手拦住了意欲靠近的伙伴,“我觉得你对我不怀好意,你先离我远点。”
“圈儿,你又在嗦甚么瞎话呢,今天斯尼滴破蛋日儿啊!”已经换上俏皮开心脸的树手里捧着一个绑着蓝丝带蝴蝶结的纯白盒子,看起来有点像人类送东西的礼盒……
虽然圈自带对这位乡下女神的语言翻译,但他还是愣了几秒:“破蛋日……是什么啊?”
“就素泥徳剩日啊!窝还特意问了一下三位女神,绝堆是今天!”
这回圈总算听懂了。圈对这种东西一直不怎么感冒,但既然世界树女神想这么玩,由着她也无所谓。
“那个东西是要给我的生日礼物吧……”圈刚伸出手,树另一只手亮出一个绿油油的——王冠。
“来,戴上这个我亲手做的王冠,你就是寿星了!”她的语气欢乐,后院内外洋溢着愉快的氛围。
不好的预感得到了验证。
圈黑着脸按住树的两只手,极力阻止这个微妙的东西碰到自己的头——绿色的头饰,怎么想都是故意的吧?!
“咋滴呢,圈儿,这可素从额滴干年世界树上摘下的新鲜叶子,充满了长寿的力量!泥怎么可以不要俺的祝福呢?”
“这份绿我接受不来,你给我拿回去,拿回去……”圈奋力抵抗,但树依旧不依不饶,眼看王冠离他稀疏的头顶越来越近……
“泥要素不戴窝再也不给泥庆剩了!”
圈走神了一秒,而在这关键的一秒里——
“啪”的一声,趁着空隙树加大力度,把王冠稳稳地按在圈的头上。
等圈反应过来时已经晚了。绿色的王冠在他稀疏的毛发上散发着力量的光辉。
他试图摘下来,但是绿王冠紧紧地附在他的头上。
“寿星要戴王冠一整天的!”树嬉笑着拍了拍僵在原地的圈,“生日快乐,圈儿!”
看着树那么开心的样子,圈内心长叹一声。
当然是选择原谅她啊。

幕后:
“她会送我什么礼物呢……”
圈拆开了那份本来要送他的礼物。
一条v字情趣内衣。
盒子上还附着一条贺卡:“送给今天最浓密的你 :D”
圈看着这条红艳艳的礼物沉思三秒。
她太懂我了是不是不大好……

评论
热度(6)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