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同人】Boris之死

*原作衍生向au同人(非原作向!!),脑洞源自 @大圈er 的AU疯迪
*三位人类视角,性格ooc注意!!

【Susie】
今天也同往常一样,我手里紧紧攥着台词稿,头戴耳机,对着麦克风,等待Sammy的指示。

这并不是我第一次给Alice配音了,但每次一想到我是在为她说话,心跳就会不由自主地加速,连简单的感叹语都会忘得一干二净,所以我才不得不拿着台词稿录音。

我深呼吸一口气,安抚自己,前几天的内容都能顺利录制,今天只是一个动画里简单的对白而已,不用太过担心。

顺带一提,动画的内容是Bendy和Alice在咖啡厅见面,Bendy对Alice一见钟情。如青涩的苹果般朦胧的爱情,不论是小孩子还是青少年都会喜欢的。

录制的过程相当顺利,当我从录制室里走出来时,Sammy笑着走来,对我鼓掌:"Susie,你配的很好。我敢打赌,Alice将来一定会很火,她会成为和bendy一样出名的角色,不,甚至会超过Bendy。"

Sammy的鼓励使我充满信心。我为现在的工作感到自豪。如果当时没有下定决心向Sillyvision投出简历的话,恐怕我就会错过这么棒的机会了吧。

"不过我们还是要先把Bendy和Boris的表演放映完,再找个合适的机会公开新角色。人们有时候是很难接受新事物的。虽然很可惜,不过你要对自己有信心,对Alice有信心。"Sammy拍了拍我的肩膀,然后走开了,准备去安排下一场录音。

我愣在原地,揣摩着Sammy话里的含义。

配音是我的初次尝试,但是它却瞬间俘获了我的心,为那些屏幕上可爱的小东西赋予生命是多么神奇的事情啊!现实是死气沉沉,毫无乐趣的,可是在动画里,只要艺术家们这么想,椅子可以说话,小鸡可以跳舞!

我并未期望过我能为一个特别的角色担当配音,能给Alice配音实在是我的荣幸!在为她第一次开口起,她的生命就与我的紧紧联系在了一起。她的喜怒哀乐会牵动我的情绪,她开心时我会心花怒放,她难过时我也会为之落泪。而现在……得知她的出场还只是遥遥无期的计划,这叫我无法接受。一个连配音和形象都确定好了的角色,为什么不能登台演出?她明明那么美丽,在动画里所有人为之倾倒;她明明那么出色,能歌善舞,只需一人就能完成整场表演。她明明应该成为bendy的搭档,不,bendy都应该陪她搭档。

我不能坐以待毙,机会是要自己去制造的。既然现在的组合干扰了Alice的出场,那么,只要这个组合无法继续登台……bendy是绝对不能伤害的,他可是工作室的吉祥物,我不能拿工作室的未来冒险。
那么下手的目标就是……

【Wally】
我正如往常一样,戴着耳塞在五线谱上谱写尾声的旋律。
“啪嗒”一声,一大摊墨汁滴在我的稿子上,刚刚谱好的曲子被墨水弄污。

很好很好,又来了!我猛地从自己工作桌前站起,粗暴地把桌子上这些废纸通通推进溢满的垃圾桶。

自从Joey在我们的工作室里安装了乱七八糟的管子和一个不知从哪里搞来的机器后,这个工作室没有一天不在出状况!

虽然我们工作室多了三个活生生的动画人物,可这并不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欢乐,除了麻烦就是麻烦!那个制造它们的破铜烂铁天天都在爆墨,弄得一片狼藉。还有那该死的吵闹声,我的上帝啊,那究竟是多老的机器才会发出那样刺耳的噪音!在这种环境下我怎么可能好好工作,动画又怎么可能按时完成!?

任务总是不达标就算了,我还已经因为各种各样的事情被Sammy骂了好几遍了,连弄丢钥匙这种小事他都能让他大发雷霆,八成他是把对墨水机器的厌恶发泄到我身上了。最可恶的是我们居然还要清理这些烦人的墨水。我可不是来当清洁工的!

我气急败坏地夺门而出,刚迈出一步左脚便踩到一地墨水。

已经是这个月第三次了!再这样下去我要辞职!

我骂骂咧咧地赶往放着墨水机器的房间,原本我期待着能看到身穿灰色制服的维修人员已经就位,可我却看到一只穿工装裤的黑毛狼拿着扳手蹲在机器前鼓捣着什么。

"Boris!”我大喊他的名字,他受了惊一般转身,看到我差劲的脸色,慌张地想把手里的东西藏到背后。

“你又在修机器了!不会弄的话能不能等维修部的来处理!"我瞪着他,怒不可遏,"你只会把问题弄得越来越糟!"

"我,我很抱歉。我只是想帮忙……"他低下了头,看起来像只小狗。

我不屑地嗤了一声,回到自己的房间,重重甩上大门。
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捣乱了。上次也是,他想要帮Joey修机器,结果把Sammy办公室门口的走廊淹了,最后不得不动用抽水机才解决了问题。

或许Boris在屏幕上是一只人见人爱的大灰狼。但是在这里,在这个工作室,他除了会吹点小曲外什么都帮不上!
我已经受够他了!如果有宰了他的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参与的。

【Sammy】
"差劲,太差劲了!这样的音乐怎么能表现出吾主的美?!"我咒骂着自己,把台面上刚作好的乐谱揉成一团,扔进废纸篓。

Joey曾经向我建议,将Bendy当作我唯一的神来看待。他说只有这样才能创作出真正打动人心的音乐。

我照着做了,吾主墨水恶魔的形象在我心里逐渐树立起来。之后不止一个人对我报以或同情或怪异的目光,尤其是Norman,我知道他总在背后说我很怪异。一开始我被这些烦人的目光盯得浑身难受,而那些流言蜚语也如嗡嗡乱叫的苍蝇般扰我清静,唯有在我独自一人身处庇护所里我才能稍微放松点。不过现在,管他的!别人怎么看我已经无关紧要了,哪怕我被同事看成怪胎也无所谓。我的眼里只有我的主,他就是我的全部,其他人算什么呢?

可是我现在在干什么呢?!明明我已经是相当合格的信徒了,为何我却在不断创造劣作?这等粗鄙的音乐根本配不上吾主美妙的身姿!

不,不对,我可是主最忠诚的追随者。我了解他的一切,我的音乐绝对不可能有问题的,它们正是赞颂吾主最美妙的乐章。

我再一次捡起了那张被我蹂躏的纸团,在工作台上小心翼翼地铺开,上面涂抹修改的乐谱正是时间流逝留下的痕迹。

这音乐是为歌颂吾主准备的,是属于他一人的赞美诗,而不是为两个搞笑演员准备的背景音乐。更何况吾主是绝对不会愿意与一头傻狼跳舞的。他可是神,神怎么会随意接触一个怪物?

想到这,我恍然大悟。

没错,这就是问题了。主他还没意识到自己作为神的一面。既然吾主还没意识到自己的身份,那么我绝对会让他觉醒的,这可是身为信徒的义务。

我愿意追随着他,为他做出一切牺牲。奉上一两个祭品又算得了什么呢,只有这样才能让他从当一个动画小丑转变为完美的神,也只有这样我的音乐才能真正地配上他。我只是为吾主清除障碍而已。

我从抽屉里取出准备已久的手术刀,在手间把玩,刀面冰冷的光晃过我的双眼,恍然间我似乎听见祭品凄惨的哭嚎。

为了举行随时献祭,我早已把器具备好。我只缺一个合适的时机,和一只待宰的羔羊。

就由他的死亡来铺开吾主成神的道路吧!

手术刀从手里脱出,准确地插在海报“羊之歌”的主角上。

评论(2)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