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翻译】官方Bendy疑问解答视频#1

*2017年6月26日发布。除了开场白的一堆话以外都做了翻译
*在垃圾听力和油管自动字幕协助下做的渣翻。可能没做到逐字逐句都对但是意思是通顺没问题的(欢迎纠正指错) 
*虽然翻译的不好但请尊重我的劳动成果,没有获得我的许可严禁转载这篇翻译(不管是b站油管还是自己的lof) 
*原视频链接(Youtube网站注意)

*b站视频传送点(已嵌野生字幕)

No.1 你脑海里有完整的故事还是你一章一章想的? 
bendy是一个真的很复杂的世界,有着很有趣的人物,包括人类和怪物。不过事实是,在一开始我的脑海里就已经想好了整个故事,我很清楚要怎么发展,我很清楚每个人物要做什么,而看着它们聚在一起真的是一件很酷的事。当然在章节间会有一些细微的变化,但是主体故事还保留着没有受影响。

No.2 现有的章节里还有没被发现的秘密吗? 
有来自全世界的成百上千的人玩过bendy and ink machine,很明显我还没有跟他们任何一人单独聊过,不过在我看过的几千个视频里,似乎还是有些没有被人挖掘的秘密,所以开心地去狩猎吧! 

No.3 你用什么软件制作bendy的?
在这些人物与场景的背后,bendy是用Unity制作的,而一些贴图是用photoshop手绘的,然后用blender和3D Studio Max来让角色和贴图们活起来。

No.4 第三章会有更多武器吗? 
是的,到时第三章会有更多武器,更多物品,而且大致上会有更多的事情要做。

No.5 Bendy有尾巴吗? 
我一直以来都从绘师那里收到这个问题。那么在我的原版设计里,bendy是没有尾巴的,不过我看到一些超赞的同人画作里bendy是有尾巴的,所以你知道,即使官方设计里并没有尾巴,但我会说,你知道的,你可以有。

No.6 Bendy有多少章? 
这个问题我想之前回答过,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在议论它。因为这个问题已经被问好多次了,所以我现在就来讲它。Bendy and ink machine会有五个章节。

No.7 Bendy的点子是从哪里来的? 
当你在创作一个电子游戏时,最好的那种就是它自己在推动发展。所以当你身处一个,比如说,一个手绘的环境里行动时,事件会一个个自己冒出来,而在这个世界里也会相当合理。所以我的第一次测试就是在试着做出一种让你有在一个草图里行走的感觉的环境。当这个定夺下来后我又突然意识到,嘿,如果环境是给人这样的感觉话,那里面的人类和怪物也应当有这种同样的感觉。在大概20分钟以后,bendy就诞生了。 

No.8 Bendy是基于现实事件创作出来的吗?
好吧是又不是。Bendy只是我的一个暴走过后的想象,不过这么说吧,它也的确有根源参考和一些实际存在的历史人物,他们中有一些是动画开拓者。而有一些游戏里的片段则是含有另类历史。 

No.9 theMeatly(创作者)给Henry配音的吗?
(小声)我知道人们对此在想什么,我不能承认或否认

No.10 Bendy和Alice是恋人吗? 
(theMeatly式沉默) 

No.11 你们会做bendy毛绒玩偶吗? 
毋庸置疑我们会做,它们很快就会来所以请大家继续等待。我会很自豪地宣布一些关于bendy and ink machine的激动人心的消息,它会在下个月成为热门话题的,超激动的! 

No.12 在最后一章过后还会有更多关于bendy的游戏吗? 
我喜欢在bendy and ink machine上付出,其中这有很多乐趣,制作角色们真的很棒,而这整个世界你有那么多可以去做的事。这么说吧,我现在还没有任何想出续作的计划,原因是我不想强迫这么做。我只想看一个既整洁又有趣的点子,适合这个世界,然后真的只是传递给粉丝们,我不希望我为的只是哦我可以反反复复使用bendy,这不是我想做的。我不想榨干它,然后我只是写出它所有的价值。我爱这个游戏,我爱粉丝们,而且我爱我现在做的。所以我只是尽我所能地每一次让它只是又新鲜又刺激。所以你知道的可能某一天会有bendy and ink machine第二部,不过比起这个,下一次有机会的话我有一些其他很刺激的想法想要和你们分享。 

No.13 现有的章节还会有更多更新的内容吗? 
这是绝对的。我们为第一章和之后的第二章准备了一些大变动和新内容 

No.14 第三章什么时候出? 
我发誓这个会尽快出的,我们为此十分努力,它有很多需要做,而且它会变得很酷炫。但我们需要时间去让它在到你们手里前做到足够酷炫。我保证它会尽快发布的,一有更多的新消息我就会告诉你们。

No.15 Boris是好人吗? 
现在有个关于Boris的很重要的消息是——

(视频结束) 

评论(3)
热度(1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