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遭遇的灵异事件【上】

*手机游戏"音无的水井"的同人
*这是一个在各个废弃地探险并收集废品,扔给水井实现愿望的微恐怖游戏
*这篇同人是"我"遭遇10个灵异事件的故事(因为没有收集另外十个所以只有一半otz)
*内容简短注意!大量剧透注意!






1.我拉开背包的拉链,想确认自己还剩什么物品没找到——
背包里数排眼睛的目光齐刷刷地集中到我身上。

2.手机突兀地响了起来,屏幕上赫然显示着"未知号码"几个白字,底下标注着"家"。
联系人的头像则是谁的眼睛。
刺耳的嗡嗡声正催促着我选择接听还是挂断,亦或是回短信。

3.在废弃的田野翻找着藏在稻草垛里的小人时,无意间一抬头——
远处有白色的人影在不停地扭动。

4.温热的液体滑过我的脸颊。我嗅到了浓郁的腥味。
我下意识地摸了摸头顶,却并不觉得痛。

5.是我倒转过来了吗?
不对,是世界翻了过来。
能在没有重力压迫的情况下看到倒转的景象真是神奇。

6.拿出手机照相的时候,有什么东西一闪而过。
起初以为是蝙蝠,但翻看照片的时候——
拍下了一只腐烂的左手。

7.四周的景物突然被定格。
我听见心跳声越来越大,越来越强烈——
最后归于沉寂。

8."为什么地上会有娃娃。"
我下意识地掀起了盖在娃娃上的布片。
婴儿的哭嚎声响彻整间诊所。

9.一个念头在脑海里一闪而过——
"小心你的身后。"

10.在弃宅冒险时,我一抬起头,墙上的般若与我四目相对。
我向别的房间移动时,面具飞了下来。

评论(1)
热度(11)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