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IM】Bendy and its mind

*即兴短打,看同人图积攒的灵感
* Bendy视角,多二设注意

Bendy and creator
我本应感激,因为你创造了我,给予了我生命

但我心里只剩下深渊般的恨意

你为何引我至此,又为何弃我而去?

"背叛"与"欺骗",给予我虚假的希望和美好的未来憧憬,到头来再狠狠地蹂躏一番

尽管笑吧,随意嘲弄吧,等到我现身的那一天,你将万劫不复

Bendy and the studio
偌大的工作室空无一人,只有怪物们无意义的嚎唳回荡。

没有"人类",更没有"创作者"。我被抛弃在这世界遗忘的角落。

不论是哭喊还是咆哮都不会有人听到。

缩紧身体,将自己包裹一团,隔绝着冰冷的孤独渗入。

Bendy and bendy
我由衷地讨厌着另一个"自己"。

他太幼稚,总是天真无邪地笑着,不懂世界背后的恶意,也不懂"创作者"隐藏内心的阴晦。

黑历史如同阴影般跟随在我身边。

看到他我就想撕碎那张笑脸,我想要杀死我的过去。

Bendy and the ink machine
那是诞生的母胎也是自由的囚笼,那是科技与魔法汇聚的精粹,奇迹的见证。

亦是悲剧的开始,罪恶的源头。

拜无知的闯入者所赐,现在我脱离了桎梏,得以重现。

复仇蒙蔽了我的双眼,我微笑着说:

曾经背叛过我的人类啊,你们终将遭到惩罚。

评论(2)
热度(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