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岛候症群】时羽的巧克力

#seec的一款乙女游戏《梦幻岛候症群》的同人
#情人节送巧克力的梗,cp 圣羽(铃谷圣×时羽)
#疯狂安利圣羽这对!!!青梅竹马组赛高!

我早早地来到了教室,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双手捏着一包巧克力。

我仍在犹豫着要不要送出去。

明明为了完成它,我已经尽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背着家里人,偷偷地准备了材料和模具,算准了时间在家里做练习,还忍痛吃掉了不少失败的试作,选包装的时候犹豫了很长时间……最后才终于做成这么个勉强像样的小巧克力。

巧克力的完成令我有些小开心,不亚于画画带给我的快乐。但同时的我也有些担忧。我不清楚这个巧克力做的如何。毕竟我的厨艺不是特别好,没法做的和示意图一模一样,可我也不敢跟家里的任何人提起巧克力的事。要是被哥哥看到了,肯定会嘲笑一番自己糟糕的手艺;要是被弟弟看到了,肯定会追着问喜欢的人是谁;要是被父亲看到了,肯定会训斥自己又在做无聊的事……

我看着手里的巧克力,心型形状,黑巧克力和白巧克力相叠交,表面用巧克力酱画了一个小叮当——《彼得潘》里的小精灵。因为买材料和工具花了太多钱,巧克力只能装在一个小塑料袋里,袋口扎上了蓝色的蝴蝶结。

送本命巧克力这件事,是我自己心里的一个秘密。

“这是非常重要的本命巧克力,我必须要亲手送到圣的手里。”——虽然我是想这样做的,但果然还是太困难了!光是想想就让人害羞。圣只不过是我的青梅竹马,关系很好的朋友罢了,明明根本都没有承认什么恋人关系,只是我自己在单方面地喜欢着圣吧。

平时跟圣不在一个班,我甚至不是很了解他们班的课程安排。虽然午休的时候圣时不时地会来找我,但其余的时候几乎没有碰面的机会,有也只是在走廊里发生的偶然事件。然而就是碰到了也没法上前搭话,大多数时候圣都在和班里的同学们有说有笑的,女孩子居多。

圣那么优秀,肯定有不少喜欢他的女生吧。今天给他送巧克力的女生肯定也很多……

不知不觉间早自修结束了,斯米老师走了进来,开始上第一堂课。

结果过了一整天,我还是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去送巧克力。

也看着放学的时间就要到了,要是再不送出去的话就要再等上一年了……

我的心里如同被火烧了般焦虑不安。我在圣的教室门口不断徘徊,手里的巧克力被捂得太久,都有些变形了。

必须得送出去,不然就没机会了!

下定决心后,我咬紧牙关,将巧克力背在身后,然后低着头径直迈向大门。“你,你好,请问铃谷圣在吗?”或许是太紧张,我的声音不仅很生硬还很大声,大到连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你是指铃谷同学吗,他刚刚离开。老师找他做点事情,好像是改卷之类的。”坐在附近的一个同学抬头跟我说。

他不在啊……我有些失落,明明好不容易鼓起了勇气……

但转念一想,这或许是个好机会?既然当面赠送会紧张,就悄悄地送给他吧!巧克力上有写自己的名字,他一定会认出来的!

我连忙看了眼他的桌子。圣的书包还在原位,他肯定还会回来收拾东西的。接着我又抬起头扫了眼周围,教室里已经没有多少人了,只剩下值日做的比较慢的和勤奋地写作业的同学。
我瞅准了时机,将藏在背后的巧克力投进了他的抽屉里,然后飞快地逃离现场。

圣到底有没有看到巧克力了,他吃到巧克力了吗,他会喜欢我的巧克力吗……

巧克力已经送出了,但我心情还是无法平复。接下来的几天,每天都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与他见面,跟他打招呼的时候都无法做到自然。
但是不管我怎么观察,圣的表情似乎都没什么变化,还是同平常一样。

可能他没注意到抽屉里的巧克力吧,可能巧克力被值日生扔掉了,可能被别的女生偷偷拿走了,可能……

我不敢继续想下去,不过圣没有收到巧克力这件事已经在无形中成了定论。

结果最后我和他之间还是什么都没有改变……
想到这点的我,心情十分低落。那天晚上,我将自己藏起来的食谱和模具扔到了楼下的垃圾桶里。

【after Never True End】
从梦幻岛回来后,我和圣开始交往了有一段时间了。

情人节送巧克力是情侣间必备的传统。我一边在烹饪教室学习手制巧克力的做法,一边回想着初中送巧克力的事情。

那个时候圣到底有没有收到,这种事已经不重要了。现在能和圣在一起就足够了,我很幸福。

教室里的老师非常友善。在她的细心指点下,我的巧克力做得很成功,同参考图的一样精巧又美丽。我给它好好包装了一番,放进了淡蓝色的小礼盒里,还打上了漂亮的丝带。

情人节那天晚上,圣下了班后就邀我去餐厅里吃饭。在这独立的小空间里,蜡烛的微光摇曳。如此浪漫的氛围,我一下子紧张得不敢直视圣的脸,一时间也找不到聊天的话题。

对了,现在正好可以……

我连忙翻出放在包里的巧克力,递了过去。“这,这是我认真做的巧克力,希望圣能够收下……!”

我在说些什么啊,圣怎么可能会拒绝呢?而且递出去的时候动作笨拙的不行,眼睛也还是没抬起来。

他接过我的巧克力,打量着它的包装,突然说了一句:“我记得你上次送巧克力是在初中那会儿……”

“诶?”我有些惊慌地抬起了头,“你,你看到那个巧克力了?”

“嗯,是抽屉里面的那个吧?不过我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巧克力压坏了,不能吃了。”他有些害羞地挠了挠头。

“啊,是吗……”我略有些惋惜地叹了口气。结果还是没有把心意传递出去,感觉有点可惜。

“不过包装非常可爱,我把蝴蝶结留下来了,你看。”他从桌子底下拿出一束玫瑰花,一个略有些褪色的旧蝴蝶结摆在花朵的正中央。

“情人节快乐,时羽。”圣举着鲜花,笑的很暖。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