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理论翻译】Sammy要么没死,要么是在装死

*原文来自Tumblr上一位太太(@Adobe-outdesign)的bendy系列理论之一,翻译已授权

*原文链接:链接


这个理论我可能完全弄错了,但是在Sammy被认定死亡中有几件事让我相当在意。

首先,在制作名单后放出的场景里:



我们会认为这是Sammy的“尸体”,可疑这么说。然而,这其中有几件很怪异的地方没法完全与之联系:

  • 如果这是他的身体,他的衣服去哪里了

  • 墨水泊刚刚好大过面具——这对一个完整的人类身体来说并不够多

  • 为什么要展示给我们这个场景?在早先的语音里我们已经知道这点了。这点很引人注意是因为在最后放出的制作名单上我们能看到Bendy的从黑暗中浮现——为他会在下一章出现而致敬。

另外,Sammy在对话的时候一直在讲他多么想从自己的身体里“解放”出来,但是他既没有特别说过怎样或者用什么手段来达成,也没有明确讲过他想要变回正常人。

And then, I will finally be freed from this… prison. This inky… dark… abyss I call a body.

在那之后,我终将会从这个......监狱里解放。这个墨水的......黑暗的......我称之为身体的深渊。

而在第一个录音带里,他传递着某种形式对Bendy的仪式。他这么总结:

For I know you are coming to save me. And I will be swept into your final loving embrace.

我知道你正在前来解救我。而我将会投入你最后心爱的怀抱。

考虑一下那句要被“解放”意思是从他的身体里解放,而他说在被解救之后Bendy的“最后心爱的怀抱”,这听起来像是说“Sammy想要死去”。记住,Boris身上喷涌的墨水暗示只要机器仍然开着,那么墨水生物肯定不会真的死亡

然而,如果这点是真的,那么Sammy就不会在Bendy移动去找他并且想要把他杀掉的时候感到吃惊......除非Bendy没有杀了他,而是做了一些更加糟糕的事情。这可能就能解释上面的场景——那不是他的尸体,而是Bendy对他做了什么时溅出的墨水或者墨血

(同样留下一滩墨水没啥价值......和贯穿整个游戏里墨水人型怪物出现前的那摊墨水极其相似

还有一件事是你在章节最后斧子坏了,让你无法防御。理论上说,你应该需要另一个斧头......那个斧头就在Sammy弥留处的录音房里,因此这是在预告下一幕的区域。

不过呢,可能我只是把信息挖的太深了而Bendy真的只是杀了他。说到底,在这个系列里我们似乎还没找到墨水生物立即复活的例子


哦,好吧。

概括而言:Bendy可能对Sammy做了比杀掉他更恶劣的事情,而且我们在回去拿斧子的时候我们会知道发生了什么。


(补充)

我可能是信息解读过渡,但是这里有一系列的事情似乎可以指回我的观点。

首先,这篇Mike Mood的Patreon文章有这么一句话:

The axe has since gotten some upgrades in terms of it’s attack, in fact the current version in development has given even more updates to the axe that I cannot share just yet. 

斧头已经在攻击方面得到一些升级,事实上在最近开发的版本里斧子被赋予了更多的升级改良但是我还不能透露。

我们的斧子在新的一章里已经坏了,所以这里暗示是说我们的确要回去取另外一个——预测是留在Sammy弥留地旁边的。

第二点,TheMeatly发出的推特有些有趣的东西:



因为Sammy并没有得到足够的关注......;)

如果没有那个比上一支眼的笑脸,这可能没有那么有疑点......



他会带给我们自由。

他会解放复仇。

他会传递正义。

在后两句是可能是其他信徒的引用句,而第一句看起来有些眼熟。

以及最后:


“我说.....我能得到救赎吗?”

这个昨天(2017年5月21日,译注)发出的推特有些出乎意料。这个要特别留意因为它不是出自现有录音带的内容——说明它可能是之后录音内容的透露

而且,这个Bendy头像看起来好像在哪些地方见过,这个出现在第三章预告的结尾与正常版本的一比看起来就有点可疑了......



Q:Sammy,在墨水Bendy把怒火发泄到你身上时你是不是更加恼怒?我能想象到你受的伤害......

A:我没法回忆起那个墨水恶魔一点非正义的部分。他是......最为正义的。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