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理论翻译】Norman Polk可能是管风琴尖叫声的源头

*原文来自Tumblr上一位太太(@Adobe-outdesign)的bendy系列理论之一,翻译已授权

*原文链接:链接


那么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你在第二章每一次按管风琴的琴键时都能明显地听到一连串的呻吟与尖叫。事实上,做五次可以解锁一个成就:


大部分人推测这个成就意味着那些尖叫声来自于一名叫Johnry的角色。然而,很多成就都有源头可循——比如说,“加拿大培根”成就是向Mike Mood,来自加拿大的游戏开发者致敬。在这里,这个成就可能也是像一位名为Johnny Cash的知名音乐家致敬,据说他死于心碎

然而,如果名字只是一个引用,那么那些尖叫声又是怎么回事?

还记得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是如果你按足够次数的管风琴,声音会发出像是“”的声音让我们更加清楚他的声音是什么样。(我推荐去BATIM的wiki上听录音片段)

现在,凑近听听那个声音然后想想看我们现在已知的角色。你不觉得这个声音听起来有点像,这么说吧,像是来自第二章的录音棚的某个人

在这个可能性上我们已经有了个主要的提示——在另一个地方你也可以听到这样脱离现实的叫声。在你翻转开关打开门的时候,你可以清晰地听见有人痛苦的喘息......


这个入口指向音乐部。

结合这点和我们在管风琴,一个乐器里听到的呻吟这一点,就说明不管声音属于谁那人一定和音乐有关系。那么Norman的工作是什么?

Every day the same strange thing happens, I’ll be up here in my booth, the band will be swinging…

[…] Then I hear him. He starts up my projector…

每一天都会有奇怪的事情发生。我上来到录音棚,乐队开始演奏......

[省略]然后我听到他的声音。他启动了我的放映机......


Norman要么是启动放映机的人或是乐团指挥,要么两者都是。不管是哪一种,他都是在音乐部里工作的人。所以,你在部门里来往时仍然可以听到他的声音——就像是Sammy仍然留在这里,Norman也是同样的。

概括而言: 在打开音乐部的门和弹管风琴的时候你能听到呻吟声,因此可以推测声音来自那里。结合声音本身的音色指向了名叫Norman Polk的人。


评论
热度(16)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