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oc/Other】Other Bendy’s birth

*自家AU:Coraline/鬼妈妈 paro的Bendyoc:Other Bendy
(私心加了Bendy的tag,占tag致歉!)
*Other成为Other的故事(与Joey的故事)
*这篇文内容有受 @三鹿杉奶 的启发!这个太太画了超棒的短漫啊!!!
文里有neta的成分
*

在只有黑与白的世界中心,孤零零地放着一把黑色的椅子。椅子上坐着一个人,看神情似乎正在熟睡;而那个人的面前,站着一只高大的“恶魔”。他皮肤上如沥青般的黝黑物质在不断融化、流动。毫无感情的纽扣眼始终盯着面前的人类。

眼前的青年曾经是他的父亲,他的创作者,一位满怀希望与梦想的,名叫“Joey Drew”的年轻人。

他曾经很爱自己的作者。那位费劲心思设计作画并最终将它带到屏幕上的人,曾经带给了他生命的全部。在幼小的孩子心里,他曾经是一位伟大的父亲。

他也曾经希望过……自己能脱开平面的束缚,不论付出什么代价都好,只要让他拥抱一次他的父亲,感谢他所带来的一切就够了。

可是一切都已经不会再有了。

好友的背叛抹去了他成名的道路。墨水恶魔的名号早已被大公司盗走。在屏幕上活跃的恶魔不叫Bendy,而是Mecky。留给这位年轻创作家的只有一张清空的画桌与一张被揉皱的草稿图。

他还记得自己在父亲的手心里被揉碾成球的痛。他也记得失意的作家失魂落魄地盯着剧院前的告示牌时,自己的身体被紧握到扭曲皱缩的苦。

身上的痛楚不过是一时,最让他无法忘记的是自己被抛弃的事实。

"这个作品,我再也不需要了。"创作者亲口说出的话犹如一把利剑,深深地刺痛了他的心。他忘不掉父亲眼里失落而阴暗的神色,那黑色的眼眸下暗藏着将他拖入黑暗的漩涡。

清脆的声响中,揉皱的稿纸被撕成两片,裂痕虽没将它一刀两段,却截去了他的右腿。之后,废纸被丢进了垃圾桶。

那一夜,黑色的大雨下了一整夜。

绝望渗入他的每一寸皮肤,悲伤膨胀他瘦小的体型,空虚的心灵一点点被仇恨填满。

他只记得要活下去,只记得要向Joey报仇。

“为了这点事情,你就抛弃了我……”恶魔呢喃着,欣赏着熟睡之人的模样。

他对眼前的危险全然不知,只是在自己的梦里将空无一物描绘得五彩缤纷:金钱如雨般飘洒,鲜花和掌声连绵不绝。大街小巷皆是名为“bendy”墨水恶魔的调皮形象,而他的父亲正享受着观众络绎不绝的赞美之词……

他曾有能力达成的梦,也不过只是一场梦罢了。

再过几分钟,他将再也走不出这个美梦。

“不过只是想要点掌声而已......Joey,你真的很容易满足啊,一个虚假的美梦就能让你如此沉迷。”

恶魔套着破旧手套的尖锐手指凑近椅子上的人,指尖小心地拂过正在那个年轻人类干燥的皮肤,抚弄他微卷的发梢,在茶色的发尾留下些许墨渍,“多亏了你,我才找到了活下去的方法。”

被抚摸的人并没有反应,他看起来正在梦到精彩之处。微闭的眼睑在颤动。

“你会为抛弃我而付出代价的。”

没人回应他,一切不过是恶魔在自言自语。

他从被撑破的礼服里掏出了一对纽扣和一副针线。灰色的圆型纽扣,和他的眼睛同一个样式;银白的针尾部穿过一条乌黑的缝线,锐利的针尖泛着冷光。

本能告诉他,只需要把扣子缝上,他就可以带着父亲的创造力继续活下去。

“你在美好的幻想里死去,这可是我能给你的最后的仁慈了。”

几根尖指将那枚纽扣搭在眼眶前固定,另一只手捻着针,慢慢靠近纽扣的洞眼。

“Bendy…...今天,也要好好加油哦。”熟睡之人的呓语打断了恶魔的进度。银针立在半空,迟迟没有靠近。

他继续说着话,像是为他的搭档打气:“你永远都是我的骄傲。”

手里的针尖微微颤了一下。

随后,恶魔扭曲的笑了,笑得干瘪而苦涩。

取而代之的,一句冰冷的回答戳破了做梦者的幻想:

“我不再是Bendy。我的名字叫other,other bendy。“

评论(1)
热度(20)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