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同人】Death of Alice, Birth of Silent Angel

* 来自@大圈er 的Bendy AU同人,ooc与私设内容有,注意避雷!

【1】
今天的录音异常顺利。

虽然Susie来的比平时有些迟,不过Sammy来得比她更晚,所以并没有影响进度。

在Sammy还没有出现的时候,Susie没有同往常一样反复练习她的台词,而是拿着水杯和乐团的人愉快地聊天。录音的时候她甚至没有拿着稿子。

Alice在录音棚在好奇地探过头,观察着她配音演员的一举一动。

Susie她今天心情看起来特别好。Alice内心猜测着,却始终没有上前询问。

她和Susie其实还没多熟,也只有在录音棚的时候才会见上几次面。虽然每次Susie很热情地和她打招呼,可Alice还是很害怕靠近人类。

录音结束后,按耐不住好奇的Alice扭捏地走近Susie。她咳了几声适应自己的嗓音后,小声地问:“那个……Campbell小姐,你遇上什么事情让你这么……高兴?”

Susie看到前来的Alice,马上回以一个笑脸。她说:“Alice,我们马上就要出场表演了!”

“是,是吗?”Alice被Susie兴高采烈的模样吓了一跳。她前几天才听员工说Susie在为Alice的排片而发愁,她甚至还向Sammy抱怨过为什么不像Joey申请提前播映。

她其实还并不理解Susie为何那么在意她的一切。

“Boris要退出了,马上就到你登场了。Alice,我可为我们俩的表演做了不少准备!”

Boris?Alice记得她早上还在走廊上和他打过招呼。那个时候Boris并没有任何的不对劲啊……

Susie见Alice一副困惑的模样,咯咯笑道:“哦Alice,你个小傻瓜。Boris被杀了,这样我们就提前出场了啊。”

Susie轻描淡写的语气如匕首般扎进Alice的胸口。她的心“咯噔”一下。

“你说什么?”她又问了一次。

“我说,Boris,已——经——死——了。”Susie一字一句地放慢了语速,仿佛是担心她没有听清一样,“就在动力室旁边的房间哦”。

【2】
等Alice赶到时,一切已经太迟了。

几个小时前还微笑着跟她说“早上好”的灰狼Boris现在被几条皮带死死地束缚在手术台上。它的胸膛早已被人挖空,露出白花花的肋骨。它们尖锐的尖端刺得她双眼生疼。

Alice也被眼前的一幕镇住。她只是傻傻地站在原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脑袋一片空白。她应该去找人来帮忙,或者是大叫出来,但是她现在什么也没有做,她的双腿仍然钉在原地,不听使唤。

Bendy跪在好友的尸体前,呆呆地看着被解剖了的同伴,神情呆滞,嘴里只是不停重复着:"我会救你的,我会修好机器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Alice总算恢复了身体的知觉。她小心地靠近仍然跪在地上的可怜恶魔。

"Bendy,你,你没事吧?"Alice想拍拍他的肩膀安慰他,却被Bendy粗暴地推开。失去了平衡的她

他勉强支起摇摇欲坠的身体,站了起来,冲Alice怒吼。"我会修好他的,你别想阻止我!我绝对会修好他的!"

她惊恐地注视着Bendy逐渐无神的双眼。对方看都不看Alice一眼便离开了,嘴里依旧反复念叨着什么。

Alice愣在原地,直至Bendy的脚步声逐渐远去,皮靴的余音在走廊间回荡。

【3】
Alice记不清她怎么回去的了。她只记得自己在不停地奔跑。一扇扇紧锁的廊门从她眼角滑过,她也无暇顾及周围,边跑还边抹去不断涌出的泪水。

她连门都没敲就闯进了Susie的休息室。Susie正对着镜子给自己补妆,门口的骚动惊得她右手一滑,画歪了嘴角的唇彩。

“亲爱的,什么事让你这么惊慌啊?”她边问边拿起手帕擦掉画错的部分。

“Boris他,他……”Alice喘着气,话刚说到一半,她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一般,瞳孔惊讶地放大。

她捂住自己的嘴,声音微微发颤:“Susie,这不是你做的吧……”

“你指什么?”Susie边问边转开了睫毛膏的盖子,似乎没把Alice的话放在心上。

“你对Boris做了什么吗?”

“哦,其实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Susie对着镜子开始涂睫毛,“只是按Sammy说的把他关起来而已,他说他会处理一切的。”

Susie随意的语气令Alice浑身一颤。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Alice倒退了一步,声音听起来软弱无力。

Susie听言,放下了手里的睫毛膏,脸朝着Alice,面露愠色:“Alice,你难道不理解吗?我这可是在帮你制造机会啊!你不想和bendy同台演出吗?我可没法接受一头蠢狼而不是一位天使和工作室的大明星搭档。”

Susie越说越激动,眼里闪着光。Alice有些被她如火的热情打动,可一想到Boris的惨状,那火焰却几乎灼伤了她。

恐惧如无底的深渊,吞噬了她的心。

“Susie,Bendy已经疯了,因为Boris!我不可能和他一起表演了!”她捂住隐隐作痛的胸口,冲着Susie大叫,隐隐期待她的搭档可以清醒过来。

“是吗?”Susie微微皱了皱眉,咬了咬下唇,但是很快回道,“不要紧的,我们还有Alice你啊,你一个人演出也没有问题的,对吗?”

Alice第一次因为一个人类而体会到如此彻骨的寒意。

"我,我不会再跟你合作了,Susie!"Alice不断地后退,试图远离眼前的女人。

Susie脸上的笑僵硬了。她眉头锁得更紧,却仍然展露笑颜:"哪怕是当个哑巴歌手也没所谓?"

变成……哑巴?Alice被Susie的发言惊得站不住脚,双腿一软,瘫倒在地上。

Susie蹲下来,握住Alice纤细的肩膀,声音软弱了起来:“拜托了Alice,这可是我们表现的大好机会。为了你,为了我,忘记Boris和Bendy吧,我求你了!”

说完,她看了看表,匆忙地站起来牵了牵裙子,随后拿起梳妆台上的钱包,“很抱歉我之后还有行程安排,请认真考虑我说的话吧。”

Susie急匆匆地离开,留Angel独自一人在休息室。

【4】
Alice蜷缩在房间的角落好几个小时了。

她不敢回去,甚至害怕见到任何一个人。她只是躲在布满灰尘的角落,安静地双臂环抱身体,融入无声的黑暗,仿佛全世界只剩下这堵墙壁可以依靠。回想起刚刚的对话,她仍旧会浑身发抖。

明明我已经被Sammy表扬了……

明明我很快就可以和Bendy同台了……

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

她紧紧抱住双头,头顶的光环逐渐黯淡。

Alice的脑海里又一次浮现出班迪呆滞的表情,还有那——无神的叉状眼睛。

"你怎么敢独自一人上台表演呢?"一个声音在她脑海里徘徊,"Alice啊Alice,你以为你能代替得了bendy吗?你又能顶替Boris吗?"
我,我不行,我当然不行……

"那你为何又杀了Boris呢?"声音咯咯笑着,质问道。

不,不是我杀的……是我的声音,我的声音主人杀的……

"你的歌声杀死了Boris哦。You talked too much, my little Angel. "

是我的错吗?,是我的歌声杀死了他吗?

我,我杀了我的朋友……

"不愧是被天堂驱逐的堕落天使呢!"声音哈哈大笑起来,在脑袋里反复回响。

不是,这不是我的错,不是……

不是……

不是……

Alice抱得更紧了。

我不要再唱歌了,我不要再伤害任何人了……

【5】
Henry找到Alice时工作室快关门了。

他有些担心一整天都没出现的小天使,举着手电几乎跑遍了整个工作室,才在Susie的休息室找到缩成一团、满脸泪痕的Alice。

“Alice,大家很担心你,你为什么待在这里?”Henry扶起了她,关心地询问她的状况

可不管他怎么问,Alice只是摇头,一言不发。

直至最后,Alice只是对满脸焦虑的Henry张了张嘴,却没发出任何声音。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