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同人】Sammy的死亡

*摸鱼文,关于Sammy如何被主手撕(划掉)的过程
*日常欺负Sammy)

"Show yourself and take this tender sheep!
最后的咏唱在房间内回荡,加剧了震动。脆弱的木质地板经受不住剧烈的晃动嘎吱作响,顶部晃动的白炽灯忽明忽灭。头顶的黑色管道突然爆裂,温热的墨水洪流如凶猛的野兽搬吞没了录音室的每一个角落。Sammy张开双臂,享受降下的甘露,期待着主的降临。面具上bendy诡异的笑被喷溅的圣水弄污了。
不断倾泻的黑色墨汁在脚下的浅洋上汇集、累积,聚成一个瘦高的人形。黏稠的墨汁掩盖了它的脸,唯有嘴边挂着不会淡去的微笑。他似乎不知身旁的大门后捆绑着一个人类祭品,摇晃的身体不断向Sammy靠近。
Sammy隐约察觉到了异常,柱状的双腿不住地颤抖。他匆忙倒退,手肘不慎撞上了麦克风的支架。"不,不,我主,退后,我是你忠诚的信徒!"
墨水恶魔对他的话置若罔闻,它抬起修长的手臂,宽厚的手掌轻而易举地攥住他纤细的脖颈,轻松地将他从地面剥离。
主那厚实的白手套压得他喘不过气,Sammy舞动着四肢,死死掐住的喉咙却连一个赞词都吐不出来。
恶魔脸上的笑意更加浓厚,宛如欣赏垂死挣扎的蝼蚁。指间的力度也加大了些许。"啪嗒"一声,那张丑陋的"bendy脸"和那穿着破旧肮脏的吊带裤身体分开了。失去了主脑的躯体化为地上的墨迹,唯有滚动的头颅仍祈求主的原谅。
他一脚踩在那颗头上,俯下身体,齿缝间露出一丝若有若无的气息。
"You are too noisy, my little sheep."他轻声低语,一只手按住面具背后圆滚的物体。
"不,不,我主,我是你的……"
后半句话被持续的尖叫和轻微的撕裂声淹没。
黑色浪潮逐渐褪去,绝望尖叫慢慢衰退,面前只剩一摊没有生气的墨渍和一个微笑的bendy面具。
恶魔洁白的手套被黑色玷污。恶魔把玩着手中撕下的残片,黑色的血液滴在早已干涸的木板上,发出清脆的乐声。

评论(3)
热度(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