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夏日泳装】这些英灵加成活动道具的理由是?(第四弹)

*国服冬泳活动"迦勒底夏日回忆"同人:这些从者为什么加成这个素材呢?
理由参见前两弹
第四弹选取英灵大部分出自第六章主线及罗生门活动出场英灵,包含泳装活动英灵:杀师匠&骑阶小莫
第一弹链接:弓呆&枪阶清姬
第二弹链接:术蛋糕&尺子马大
第三弹链接:枪阶小玉&弓阶双子
*内容可能ooc
*格式为"【特殊形态(可无)】英灵名称(加成素材)",下一行即为理由

玄奘三藏(食物)
食物可是很重要的!因为取经路上盘缠肯定不够嘛,很多时候要去化缘啊,如果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就地取材也是修行的一种……你这种怜悯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啦!

酒吞童子(淡水)
哈啊……Master……酿酒不仅仅需要成熟的果实,也需要纯净的水源才行哦。水源就让咱来帮忙吧……咱可是品酒的好手呢。到时候请务必办一场酒宴一同品尝哦。

茨木童子(木材)
让berserker的吾去砍树倒是不错的想法,如果去收集水和食物的话,贪婪的鬼可是会一丝不剩地吃光的。但是汝不能大意,吾的鬼炎可是会将一切付诸一炬的。鬼可不是能轻易差使的种族呢。

库丘林(木材)
除了钓鱼没什么比在森林里狩猎更有意思了,就算是魔猪也可以一枪Gae bolg解决!不过在进入原始林之前还得清除掉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魔物才行呢。好!爽快地大干一场吧,Master!

斯卡哈(食物)
想要生存就不能缺少食物。去狩猎吧,Master,此无人岛正是锻炼你实力的绝佳之处。多余的可以送来我这里等价交换别的有用道具。

【泳装】斯卡哈(食物)
怎么,我这身衣服有什么问题吗?这样子也更方便狩猎,换句话说是提高了灵敏度。在这小岛的高处可存在不少特别的东西,似乎可以提升能力,不打算摘下来看看吗?

【Alter】库丘林(木材)
只需要不断地在这片森林破坏就可以了吗?不论是碍事的海魔还是参天的巨木,哪怕把这里夷为平地都没所谓是吧。以手里这只死棘之枪,平等地杀完一切。
注意休息?杀戮的王不需要这种东西。

拉美西斯二世(石材)
这座岛上怎么可以没有余的庙宇呢?Master,还不快些去草原上运来石料,余要在此处建造自己的神庙!怎么?难道还需要余派遣兵力协助?原来如此,有虫豸和野马在妨碍运送……那余破例借你狮身兽一用吧。

【泳装】莫德雷德(铁材)
在无人岛上可不能松懈啊,Master,敌人随时都有可能出现。用强力的武装保护自己最重要了!多收集些铁材,越多越好,用坚硬的材料建造堡垒,做出火力够猛的武器才行。

高文(木材)
轮转的圣剑可不是拿来砍木材用的。如果这是吾王的请求那也是没办法的事。不过只能在阳光充足之处使用,树叶稍微浓密一点的地方就没办法了。

贝德维尔(石材)
大概是我曾经化为岩石的缘故,对石材优劣的判断及处理都会莫名地有熟悉感。这样的力量若是能为吾王,为Master所用的话,此剑将为生存挥舞。

崔斯坦(木材)
啊……我很悲伤,为了各位美人我不得不拨动我的琴弦糟蹋破坏如此美丽的自然之景。我明白这是生存所迫,我也清楚我的琴音是最佳的工具,但巨树倒下的惨状还是让我心痛。

兰斯洛特(石材)
终于不需要我去四处采购粮食了吗……
王要开拓建造需要不少的石材吧,凭借过重湖光的魔力要切下石料是小菜一碟。王啊,请放心将此事交给我。

百貌哈桑(淡水)
不用担心,我的主人。正所谓人多力量大。在我与我的分身的协助下,赌上山中老人的名号,必将为你寻得充足的水源。

静谧哈桑(淡水)
能为Master服务,我真的十分荣幸。但是真的没问题吗,这么重要的水源由我去寻找……真的不怕我的毒杀尽岛上一切生命吗?
(PS.我也觉得这英灵找水不妥,击杀魔猪倒是可以考虑)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Alter Lancer(铁材)
阻挡Master生存道路之人就在里面吗?不论是魔偶还是怪物,我都将用我的圣枪为你悉数击破。破坏即为我的职责。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Lancer(铁材)
斯塔利恩的马蹄铁需要更换,身上的盔甲也要维护了。Master,听说这个洞窟里有充足的铁矿可以取用?

俵藤太(食物)
哈哈哈哈哈!问我要食物的话Master你可是找对人了!宝具·无尽米袋……缺粮食的话请随时来找我,饿肚子可是不行的!
(PS.这个生存bug级别的宝具没有在活动里用上很大可能是被呆毛王吃没的)

阿拉什(木材)
只要不需要自爆什么的话什么活我都能干哦?不过非要选一个的话身为Archer的我还是更加熟悉树林吧。

达芬奇(铁材)
铁是现代的基础,没有铁的话相当于什么都做不了。不过不用担心,我可是万能之人,不论是检测还是炼金都是游刃有余的天才,多多依靠我吧!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