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贺】To 脑洞星

*这是给 @脑洞星 迟到的生贺!(为后知后觉的生日时间土下座)
*角色是西方龙Chara和东方龙Frisk,也是脑洞星加的脑洞(有时间会写的!!!一定会!!!)
*角色是源自UT的不过比较ooc就不打tag了

Chara:
哈,哈,真是有趣啊。
看着面前遍体鳞伤的幼龙崽,我内心毫无怜悯,捂住肚子大笑着。
太有趣了,哈哈哈,我眼泪都快笑出来了,被侍奉的人类打成这幅惨样。
笑到快要累了后,瘦弱的龙崽子才慢慢地爬起来,捂住流血的手臂慢慢爬起来。
"哈……师傅……我……做的怎么样……"他喘着粗气地问我。
"哈?什么怎么样?差劲,太差劲了!"我一甩龙尾,直接扫中他的侧腹,他咬着牙地捂住了被踹的肚子,"不懂防御,不懂还手,连逃跑都做不好,之前教你的训练是白教的吗?有你这样的白痴徒弟真是倒了八辈子的大霉!"
他一言不发,身后的翅膀因疼痛微微发抖。我叹了口气,右手伸出尖锐的爪子,刺穿了他的胸膛。灿烂夺目的金光覆盖了他的全身,我微咪双眼,展开一边龙翼遮住了刺眼的光芒。
几秒之后,在我甩干净右爪的血渍后,金色的光芒终于散去,他完好无损地爬了起来,低头小声说:"抱歉,师傅……下次我一定好好表现。"
"啧,要是对你抱有希望的话我还当什么邪龙,"我揉了揉眉间,眼角瞥见他又想要刚刚摸被捅穿的伤口,"喂,我说了多少次不要碰了,爪子上的毒可没有伤口好的快。"
他匆忙地收回了手。
"你要是哪天能下定决心的话也不需要我动手了,总不能老靠我。"
"是,我知道的……不然毒素会积累。"他低声说。
我对他低声下气的音调不悦地皱了皱眉:"别傻站着,今天还有事情要做。"我的龙尾扫中他刚刚痊愈的双腿。

Frisk:
虽然表面上身体已经完全恢复好了,但伤口上刺骨的痛意还未消散。
"喏,鸡蛋、牛奶、面粉,白糖、黄油、肉桂粉……这些应该够了吧,我可是照着面包店老板食谱里写的去‘采购’的……"我惊异地看着师傅在我面前摆了满满一桌的食材。他察觉到我的眼神,满脸不屑,"怎么,你不知道吗?今天可是我们俩亲妈的生日啊?"
"等,等下,这不是昨天的事了吗……"我慌忙提出质疑,却被他凶狠地眼神瞪住,后半句话硬生生吞了回去。
"啊啊我说是今天就是今天,才不是不小心忘记什么的……"他有些烦躁地说明,在狭隘的山洞里来回踱步,带刺的尾巴又开始胡乱摆动,我赶忙拿走了鸡蛋免得被打烂。
"所,所以是要做生日蛋糕对吧,"我拖着有些疼的身体一边躲避他的尾巴一边带过话题。
"是啊是啊,你赶快给我开始做吧!"他不耐烦地张开翅膀飞了出去,留下我一个人。
我叹了口气,忍着手腕的刺痛开始对着从食谱上被私下来的那一页动手筛起面粉。
折腾了一个多小时后,我把调好的面糊放进了石壁里临时挖出的小洞口。深呼吸后,对着容器的底部吹出温热的火焰。
在火焰噼里啪啦的炙烤声中,我隐约听到了巨大翅膀拍打的声音,大概是师傅回来了吧?但我没有回头看,只是专心地烘焙蛋糕。
香甜的气息覆过整个山洞,蛋糕的表层也慢慢泛起一层金黄色。我慢慢停下了吹气,伸手准备取出容器时——
"让开,你的肉爪会烫伤的吧!"双手化为龙爪的师傅一把拍开我的手,自己伸手进洞窟里取出了新鲜的蛋糕。
"干的还不错,或许你可以改行当个面包师。"师傅半玩笑半高兴地说,"好的,你负责写祝词,我来插蜡烛。"
"你知道我们的妈妈多大吗?"我忍不住问了一句。
"哼,这种事情怎么可能不知道嘛,肯定是和天上的星星一样大啊,她不是叫脑洞星吗?"
"那蜡烛不够用的吧……"
"所以为了省事,插十四个蜡烛就好了!"
我边听师傅这么说,边在蛋糕上用奶油写上了"Happy Birthday"这句话。
新的一年多多指教了,妈妈。

评论
热度(9)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