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oc】Goldy赠送的巧克力

*在金杯战争pa中各职阶(阶段)的Goldy送的巧克力和说的话(其实就是模仿fgo里的情人节活动写的段子)
*是迟来的情人节巧克力

Goldy(saber)的巧克力
【金币巧克力】
喏,这个给你。
这可是用我的领结上的金币当模子做的。这和领结一样是重要的东西。你可得像我把它随身戴着。吃掉吗,这种事情随你啦。巧克力不就是拿来吃的吗。但是吃下这个金币你以后可就属于我了。

Goldy(archer)的巧克力
【黄金蜂蜜酒心巧克力】
最近我在考虑往点心业发展。黄金蜂蜜酒的味道很好,于是我就加进巧克力里试了试,味道肯定会很不错,以后绝对能大卖。来,这是试吃品,你尝尝看。
放心,里面可不含一点黄金成分,让顾客金属中毒不就没钱赚了吗?再说了,黄金可是我的食物。

Goldy(Lancer)的巧克力
【金镣铐巧克力】
干嘛,这是巧克力啊,当然是巧克力。把它戴上,快些。
好的,很好,非常听话。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奴隶了。干嘛这样看着我,你的锁链可比别人的高档多了。以后你只需要为我一个人服务,时间期限是永远,听懂了吗?

Goldy(rider)的巧克力
【金羽毛巧克力】
可可还有这样的用途,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呢!形状啊……鸽子的羽毛很漂亮吧?所以我就拿它作模子了。
只要把这个戴在身边的话,不管是隔着多远,我和我的鸽子们都能找到你了!
嘿嘿,我会好好保护你的,我的小白鸽。
来,我帮你戴到头上吧!

Goldy(assassin)的巧克力
【被啃了一口的巧克力】
啊?今天是情人节?那不就是送巧克力和鲜花节?鲜花留给你好了,巧克力都属于我!
哎呀干嘛这样看着我,没办法,那我把我这个给你吧!只咬了一口,还是能吃的对吧!

Goldy(caster)的巧克力
【博物馆微缩模型巧克力】
呵,情人节,不就是带动情侣们消费的日子吗。庆祝什么的没有必要,不过你这么一说,我倒想给你看看我的新杰作。
这个模型很棒吧?它就跟我这间博物馆一样,象征着我的全部。这可是等同这栋建筑的心血,你得好好收藏。
为什么是巧克力……不知道,脑子里第一反应是这个材料,为什么要用呢……

Goldy(berserker)的巧克力
【融化的巧克力】
rua,ruarua,ruarua……RUA!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