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夏日泳装】这些英灵加成活动道具的原因是?(第三弹)

*国服冬泳活动"迦勒底夏日回忆"同人:这些从者为什么加成这个素材呢?
理由参见前两弹
第三弹选取英灵大部分出自第四第五章主线及FZ活动出场英灵,包含泳装活动英灵:枪阶小玉&弓阶双子
第一弹链接:弓呆&枪阶清姬
第二弹链接:术蛋糕&尺子马大
第四弹链接:杀师匠&骑阶小莫
*内容可能ooc
*格式为"【特殊形态(可无)】英灵名称(加成素材)",下一行即为理由

【泳装】玉藻前(食物)
咪咕~夏日的阳光真是炎热呐,忍不住叫我想要出去奔跑~不行不行,我现在扮演的可是贤妻角色,在田野奔跑可是会把爪子弄脏的,还是一起去晒太阳享受阳光吧!

卫宫Assassin(淡水)
在恶劣艰苦的条件下体会过徘徊生与死边沿的人,自然明白水的重要性。寻找泉眼对身为Assassin的我来说也是小菜一碟,请不要担心。

爱丽(食物)
那位Assassin先生……出门找水一定很辛苦吧?麻烦Master了,把这点食物带去慰劳一下他吧。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对他好一点……

安妮&玛丽(铁材)
—坚固的材料更让人安心呢,不论是在海上冒险还是在无人岛上生存。武器的制作也离不开它。
—嗯,弯刀也要磨新了。

【泳装】安妮&玛丽(铁材)
—提到洞窟就是财宝了!寻宝可是海盗的天性。Master,一起进来冒险吧!
—如果再遇到怨灵就一刀解决。
—不过那个黑胡子真是个难缠的家伙呢……
—让人讨厌。

开膛手杰克(淡水)
妈妈,我们给你找来水哦。为了妈妈我们什么都肯做,所以妈妈也要努力活下去哦。

莫德雷德(铁材)
钢铁可是很重要的材料,不论在攻击还是防御都是相当优秀。所以毫无疑问的这么重要的东西就应当由我去找啦!(边说边像亚瑟使眼色)

杰基尔&海德(石材)
像我这样软弱而不成熟的魔法师,既不能检测金属的位置也干不了粗活,能做到的只是砍砍树枝这样微不足道的活计吧……真抱歉啊Master……诶?你说那些石材是我采来的?

安徒生(淡水)
怎么?你指望我这样一个窝在家里的作家出门做粗活,真是不讲情面的Master.如你所见,我连提桶水都费劲,要是弄伤了手指可就没法创作了,我可就毫不留情地拖稿了。

莎士比亚(食物)
填饱肚子才是最重要的吧,多少的孤岛上自相残杀的悲剧起始于粮食的不足!但如果是Master的话一定会作出顺利脱离险境的大团圆喜剧吧!

童谣(食物)
下午茶的时间到了哦,Master,想要吃蛋糕还是饼干呢?

梅菲斯托(木材)
哦呀哦呀,Master要我用我的这把剪刀去剪断无辜树林的性命吗?真是无聊的工作呢,要是有一两个长着触手的怪物出现那可就有趣多了……开玩笑吧?还真的有啊!

弗兰肯斯坦(铁材)
铁……能,导,电……

罗摩(木材)
我的不灭之刃的确比直接挥舞剑刃更有效率……好吧,不是为了铲除魔性之物,而是为了Master的生存,我也贡献一份力量吧。

迦尔纳(石材)
因为被Master说"用了太阳一样炽热的宝具的话森林会立马夷为平地,铁矿也会熔化"所以被派来处理石材了……
也被要求不准用眼睛杀人……啊不是,是切割石块。如果是阿周那那家伙会更适合这样的工作吧。

阿周那(铁材)
在这个地方解放宝具没有问题吗?是要把洞窟里的魔物都燃烧殆尽吗?的确没有比"炎神咆哮"更适合提炼铁材了。如果是迦尔纳他的宝具会烧灼融化一切的。
但是从刚开始就觉得非去草原一趟不可,奇怪呢。

比利小子(淡水)
偷牛或者射击更适合我吧,但是也不能否认水源在西部的重要性。抢得水源者得先机,这种事交给我做绝对没问题!

罗宾汉(食材)
布置陷阱可是我的强项,将狩猎的任务交给我再合适不过了。只需要少量的食物,就能收获大量的猎物。需要辨别毒草的话也可以交给我,我可是很擅长的哦。
(PS.然而如马大所说,这个岛生长了很多超出常识的植物……毒草鉴别的技能似乎没什么用了。)

爱迪生(铁材)
Master,可不能满足于现在!发明就是在不断改良现在,超越过去!天才可不会浪费一刻时间,赶紧就去收集改造道具用的铁材吧,一定要比特斯拉那家伙更早完成才行!

特斯拉(铁材)
那还用说吗,铁可是交流电最好的伴侣。雷电即我,我即雷电。Master,快些去采集铁材,采集得越多越好!在铁的辅助下,我的雷电必将无人可挡!

评论(2)
热度(25)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