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O/夏日泳装】英灵们活动道具加成的原因是?(第二弹)

*国服冬泳活动"迦勒底夏日回忆"同人:这些从者为什么加成这个素材呢?
因为加成名单太长太难记于是想着"会不会加成材料与英灵本身有关"地写了这个同人。
第二弹选取英灵大部分出自主线及咕哒咕哒、空境活动出场英灵,包含泳装活动英灵:术蛋糕&尺子马大
第一弹链接:弓呆&枪阶清姬
第三弹链接:枪阶小玉&弓阶双子
第四弹链接:杀师匠&骑阶小莫
*内容可能ooc(有些英灵我没有啊我也很绝望啊)
*格式为"【特殊形态(可无)】英灵名称(加成素材)",下一行即为理由

【泳装】玛丽·安托内瓦特(石材)
在海边玩沙滩球真的很有趣呢!
诶?是那些小家伙们,你们也要来一起玩吗?
Master,快过来看看,它们嘴里叼着亮闪闪的石头呢!

玛尔达(淡水)
是因为"水边的圣女"的缘故吧,那是我第一次解放自我暴揍……不对,是第一次遇见塔斯塔克的地方。

【泳装】玛尔达(淡水)
魔猪真是可恶的存在呢,不仅仅破坏好不容易种起的庄稼还到处污染水源!净化的圣水我有随身带着,放心吧。不过要是让我遇到它们,必定会给予它们铁拳制裁!(边说边挥动拳头)

冲田总司(淡水)
嗯!放心吧Master,我的状态好的很,不管是斩杀魔影还是巨型螃蟹都绝对没问题的!病弱就该好好在家休息喝水什么的,不需要的啦,没问题!咳!

织田信长(铁材)
铁可是相当重要的素材呢,不管是锻刀还是制造火器上。所以才要去多些收集啊,这是没办法的事吧,吾可是相当看重武力部署的。

尼禄·克劳狄乌斯(石材)
余的剧场需要修缮改造了,这个岛看起来有很多可以用的材料呢!嗯,为了余的表演,好好收集可用的材料吧,余也会来帮忙的!

【新娘】尼禄·克劳狄乌斯(石材)
穿着婚纱的余也可以干活的。恰好余的黄金剧场也需要加以修饰了,不然可配不上余盛大的婚礼啊!

阿提拉(铁材)
不论是魔偶还是丑陋的眼球,都是这座岛↑的坏文明,应当破坏……你说留下的渣滓是好文明吗?

玉藻前(食物)
立志当上贤妻良母的巫女狐,不会做饭怎么可以呢?不过我的料理没有那么在行啦,Master要是不嫌弃的话今天的晚饭就由我来练手吧?

玉藻猫(食物)
野兽的本能当然就是狩猎!这可是野生的动物独有的乐趣了。在享受美味佳肴时,Master可要好好地梳毛作为奖励哦!

美杜莎(木材)
有珀伽索斯在的话运送会变得更加简单……诶,为什么不用魔眼制造石材?不,那么危险的东西还是封印着不拿来用比较好……

斯特诺&尤瑞艾莉(石材)
—让女神来做粗活,真是会使唤人的Master呢。我(尤瑞艾莉)也这么觉得吧。
—是呢,我(斯特诺),真是残酷的Master。
—就拿妹妹(美杜莎)的石像应付了事吧,我(尤瑞艾莉)。
—是个好主意呢,我(斯特诺)。

诸葛孔明(淡水)
水可是作战时重要的资源,对于我体内英灵而言寻找水源这种事可以说是轻而易举。找到后不要忘记保护水源,避免被毒物污染。啊对了,帮我带点水给那小子,在森林里乱窜是很耗体力的。

亚历山大(食物)
这个小岛真是神奇呢,连这种规模的原始森林都有,真稀奇。布西发拉斯也是第一次见吧?嗯?这些东西是什么……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带给老师尝尝看吧!

伊斯坎达尔(石材)
Master,还愣着干什么,你不是说石材紧缺吗?有我的军队帮忙的话运送石材就很容易了吧!

美狄亚(石材)
这里的材料蕴含的魔力都不少,这可是做人偶的上乘素材……Master需要的石材从加工的余料里挑吧。

美狄亚Lily(淡水)
Master,刚刚战斗一定很辛苦了吧?来喝点水休息一下吧。这是我净化过的,回复体力更加有效哦。

两仪式Assassin(淡水)
真是的……夏天就应该在空调房里待着吃草莓冰淇淋吧?跑到这种地方来……真热呢,找点水喝吧。

两仪式Saber(淡水)
那些无知的螃蟹真是不懂情调的生物呢。Master,若是您需要的话,就由我替您斩断它们的"死线"吧。

评论(2)
热度(26)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