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二周年快樂

这个企划超级棒的!能参与真的很开心(虽然是死线赶稿)
感谢两位策划以及所有参与的人!
UT二周年快乐!stay Determination!!!

AO牌白熊:

作為喜歡UT 的一份子, 很高興UT 今天終於到二周年了! 之前一直在催稿甚麼的, 可能有點氣氛不愉快… 感謝病兒的統籌和審核, 感謝各位畫手PV手文手的參與和努力以及對我的包容. 在今天, 2017年9月15日, 我們一同為了UNDERTALE 2歲生日而狂歡.


https://1463727379.wixsite.com/chineseundertale-2nd

评论
热度(4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