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翻译】Sammy推特问答(Take Over Hot Topic's Twitter)#4

【【【高亮!此篇内含两位主创Meatly和Mike Mood的提问!!!】】】

前题回顾:第一篇(包括活动介绍)第二篇第三篇

非时间轴顺序,最后一篇不止十个问题x

Q为粉丝提问,A为被Sammy附身的hot topic的回复

暂时没有证据证明回复的内容和游戏原作有关联,希望可以当成二设看待!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啊x哪里翻译得不好麻烦评论指正!


Q:是的,Sammy!注意到我前辈!!

A:我看到你了。还有......他也是。


Q:Joey发生了什么?

A:关于Joey......他肯定在哪里加薪了。


Q:你戴着面具怎么看东西?
A:你不戴面具怎么看东西?


Q:你写了多少首曲子?
A:哦!很多很多打曲子!那么多!只要你像我一样从事此业......你会相当地忙碌。


Q(Meatly):Sammy,我最想要问你的问题是:你怎么穿上你的裤子的?(微笑脸)

A:费了很大劲。#墨水身体的毛病


Q:你有听过悲惨之福音(Grospel of Dismay,第二章DA同人曲)吗?

A:还没有!这听起来对我来说像是非常有节奏感(脚趾轻拍)的音乐!

我之后很快会去拜访一些唱片店......


Q:有什么创作音乐的小技巧吗?或者是,你崇拜吾主Bendy的第一步是?

A:音乐完全是关于层次感。丰富又豪华。练习,我的朋友。它就是这样的!


Q:你知道另一位信徒在写关于你的歌吗?也包括了我们的主Bendy。

A:我非常荣幸。多么棒的羊羔啊。


Q:你有什么后悔的吗,Sammy?

A:我还没去过康尼岛......希望我能去看看它。


Q:Sammy,你还有更多清醒的日子去创作吗?还是你成天都在赞美?

A:我仍在写那些旧曲子......我仍在写......在唱的是什么呢?


Q(Mike Mood):Sammy,如果Wally又弄丢了一次钥匙会发生什么?

A:那个Wally!那个家伙甚至不能理好自己的事情!如果不是我非常了解他我会说他的心思一直都游离在外!


Q:结局将近。

A:而我们无法阻止它,是时候去相信了。

(Fin)

评论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