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翻译】Sammy推特问答(Take Over Hot Topic's Twitter)#3

(这一天终于想起了被遗忘的sammy Q&A只翻译了一半)

每篇十个问题。前题回顾:第一篇(包括活动介绍)第二篇

非时间轴顺序

Q为粉丝提问,A为被Sammy附身的hot topic的回复

暂时没有证据证明回复的内容和游戏原作有关联,希望可以当成二设看待!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啊x哪里翻译得不好麻烦评论指正!


Q:嘿Sammy!你最喜欢的为Bendy卡通写的音乐是哪首?

A:有这么一首......一首数羊曲......一首数绵羊的曲子。我创作的很开心。你有听过它吗?


Q:你疯了吗,Sammy???

A:我疯了?!哇哈哈哈哈哈哈......你问什么来着?


Q:你为什么要戴那副面具?只是为了Bendy吗?或者它能藏住什么东西?

A:我的目的是与我所知最完美的形态相似!......


Q:嘿Sammy,你觉得我们可以一起唱歌吗?我很擅长这个!

A:你不会知道......总是寻找着新的天赋。

让你的人来联系我的人......然后让我们看看你是不是一只会唱的小鸟!......


Q:你和Campbell小姐(Alice的配音)是什么关系?

A:一位迷人的女士......十分的......迷人......我只记得起她的脸......那......笑脸。


Q:Sammy你怎么开始写音乐的

A:真高兴你问了!在很小的时候,我就和音乐有了关系。曲调会流入我的脑海里......这是唯一合乎逻辑的步骤。 ;)



Q:你觉得我做的Bendy像怎么样?

A:我的主!真美啊!你是只有天分的小羊羔!


Q:如果我得到救赎(Amen)你也会得到救赎的!:D

A:予你救赎!


Q:这太酷了!赞美我们的主和神Bendy!

A:阿门!!!


Q:告诉我,你对工作室最清晰的记忆是什么,除了对抽墨泵的记忆?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A:我记得一个口哨声......模糊的记忆......伴以邪恶的目的。是的我记得那声音。

评论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