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oc】乌托邦乐园:无眠狂欢夜

* @青阳碧落 的goldy和 @Arsenic Acid 家的fooldy【简称双王组】的结局之一:乌托邦游乐园(来自 @瑞比酱 的梦)

场内:
被高墙层层围起的“乌托邦乐园”,今日也将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整座被称为“乐园乌托邦”的城市里弥漫着浅浅的金色迷雾。每一个游乐设施前都排起了长龙。但是没有人脸上有丝毫不满,他们都痴迷地盯着正在享乐的人,露出羡慕的呆滞神色。这很正常,欢笑专家的设计,结合取之不尽的财富,没有什么是创造不出来的。

彩色的气球和丝带在空气中随风舞动。空气里可以嗅到棉花糖和爆米花的甜味。寒冷的夜晚也被愉悦的氛围抄热。
goldy欣赏着眼前彩灯流转的新乐园,隔着一层玻璃都能听到的背景音乐并不让他讨厌,他满意地边听边在手杖上打着节奏。

夜间的星辰本就屈指可数,在无数彩色激光的打照下已经全然消失,薄薄的光雾隆覆天空。过山车又一次呼啸而过。他打量着那些富人子弟脸上的神情,兴奋至癫狂。

远处又在举行新一场live,几个知名偶像团体在充斥干冰白雾与彩色激光的舞台上轮番舞动青春节奏,底下的年轻粉丝无不尖叫,疯狂舞动手里五彩缤纷的荧光棒。

广场有露天自助餐。热乎乎的食物不断被端上填满食盘,安抚着每一个人饥肠辘辘的身体。不论是披萨意大利面,还是米饭满汉全席,应有尽有,仿佛汇尽全世界的美食。
无处不是欢乐的声浪,每一个人都沉迷在幸福的美梦里,完全不顾及现实的冰冷残酷。

乐园的主人,金色老板闭上眼,一串数字跳入他的脑海里,不断上涨。

今天的金钱也有在源源不断地流入账户里。他睁开眼,注视着一手打造的虚假乌托邦,笑了。

专属电话响了,听起来像尖叫鸡的声音那样刺耳。goldy不悦地皱了皱眉,虽然这是他破例允许的,可是每一次听到都有微妙的不和谐感,像是刻意破坏这完美的气氛。

他接起电话:“今天的数量?”

对方报了一个数字,他满意地点了点头。

很好,看来今天的乐园也有在正常运营。

他回头看了眼灯红酒绿的乐场,随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自己观察的房间。

场外:
过了几分钟他便到了城市外边。层层叠叠的高墙之外,荒凉而又凄凉。他还能听到墙内的欢乐与刺激的叫声,以及永不疲惫的音乐。

他忠实的员工已经将一切准备好,站在他面前,恭候多时。

蓝色恶魔向他深深鞠了一躬,等待他的指示。

虽然处置的方法两人都已熟烂于心,但是形式上的一句命令依旧不能省去。

“全部带去换衣,准备迎接新员工。”goldy只是挥了挥手,地上那些不断蠕动的麻袋他连瞥都没有瞥一眼。

“遵命,老板。”他又低下了头,露出诡异的笑。这是属于他每夜特有的狂欢。而那些被捆在麻袋里的人不知道接下来有什么等待着他们,他们只能颤抖着双肩,不安地等待着未知的命运。

在拖拽重物的声音逐渐远去后,goldy才转过身,打量着眼前荒凉的废墟。

破败的大楼随处可见,狂风吹过,荒漠回荡着鬼哭狼嚎,如同生活被逼入绝望的最后呐喊。他能嗅到那些贫民窟里面一群群如仓鼠般簇拥在一团的小生灵,也能闻到那徘徊在死亡与苟活间的腐烂。他能看到那些人眼里对高墙后花天酒地的生活流露的真实的、有别于乐园里被药物迷了心智的游客对欢乐的向往,也能看到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的生之烛光。

不知道今夜过去,又有多少人类会消逝呢?

老板只是嘲笑他们的脆弱与固执,转头回城。

只要刻意留下一些漏洞,就会有小老鼠妄图进入享受免费午餐。殊不知在踏入的那一刻,他们就已经陷入了早已准备好的陷阱。真是容易操控的生物呢。想到这里,goldy露出了一丝笑。

他的部下已经安排好了一切。一些人的身上带有不自然的特征和古怪的装束,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他员工的杰作。但是这对他来说无关紧要,只要他们还能工作,还能利用,其他没必要的东西可以任由他随意发挥。

那些新员工,也就是浑身被泼了一身金色液体的人类正呆呆地站在原地,不知所措。goldy隐约记得其中一个的脸,那是前几天因为家财耗尽被扔出墙外的富二代。他曾经是在过山车上尖叫的最大声的一个,现在……不过是我手下的一个新奴隶罢了。

他向每一个都握了握手,随后清了清嗓子,露出官方式的笑:

“欢迎各位,加入我们的乌托邦乐园。”

评论(1)
热度(34)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