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理论翻译】所以墨水怪们(搜寻者)到底在搜寻什么?

*这是tumblr上一位太太(@adobe-outdesign)的BATIM系列理论之一,翻译已授权

原文链接:链接


那么,我们现在对墨水怪(the searchers)知道些什么?

*他们叫做“搜寻者”(呃)

*他们有模糊的人型

*他们由纯墨水制成

*他们攻击了Henry


所以是的,确实知道很少。然而我感觉利用少量的信息我们可以来做些猜测。

让我们从其中一个大要素开始:搜寻者是从墨水洼里生成的,被斧头砍到后就会散成纯墨水。为什么这点可疑呢?

因为根据Boris的尸体墨水生物都会有某种形态的骨架,而且可能还有肉质/内部器官。那么为什么搜寻者们没有这特征呢

要回答这个问题,我们先考虑下另外两个要素。它们的名字告诉我们它们应该,好吧,寻找些什么。它们还非常,非常执着于不惜任何代价地攻击Henry。而在它们成功攻击Henry后,它们似乎还勒住他并想要他在它们的墨水里窒息

所以,在推测了很多,很多次后,似乎很可能卡通人物是由人类身体制成的,这也是他们有明显的骨头和器官的原因。

我们可以对搜寻者是什么有诸多猜测,它们只是因为某种原因而会动的墨水(呵呵),无法维持的失败品,又或者是和Sammy一样与墨水结合的人类灵魂。不管是哪种可能,它们都和其他动画人物相比缺乏了稳定性。

那么假如搜寻者攻击Henry的原因是它们需要一个身体来支撑?

这几乎解释了它们所有的行为——因为不管怎样的原因,它们是由纯墨水制成,而且它们没法有稳定的形态。已经制造好的卡通人物,比如Boris,就有个可以支撑的躯体。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全都为了得到人类身体而冲向Henry并与他结合。(这么做能不能奇效是另外一个问题了,但它们可能为此拼命),这也是为什么Henry被攻击时他的声音听起来就像是溺于墨水里。而且,当然,这解释为什么它们被叫做“搜寻者”——因为它们在寻找属于自己的身体

概括而言:搜寻者,就像其他卡通人物一样,需要一个身体维持稳定——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决意去攻击HEnry。


评论
热度(32)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