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理论翻译】第一章可以开关放映机的原因

*这是tumblr上一位太太(@adobe-outdesign)的BATIM系列理论之一,翻译已授权 

原文链接:链接

第一章的更新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灵巧的升级,从新的模型到新的可探索区域到更多的培根汤罐头。然而,其中有一个更新十分突出:第一章再发布后,你可以打开或关上放映机了。很灵巧的调整.....除了毫无用处。

不过考虑到放映机在其他事情上有很重要的作用,比如说,在第二章你需要启动放映机来打开Sammy的庇护所。

记得Sammy在录音里提到的吗?

Every artistic person needs a sanctuary. Joey Drew has his, and I’ve got mine.

每一个从事艺术的人都需要一个庇护所。Joey Drew有属于他的,而我也有我自己的。

提到Joey Drew有他自己的庇护所似乎有些题外话了——直至你想到在第一章的放映机也可以自由地启动和关闭。这就是为什么它被加进了这个功能——你现在还做不了什么,但随着之后章节的发布你可能需要对放映机做些什么。

概括而言:第一章的放映机是打开Joey Drew的庇护所的关键,就跟第二章打开Sammy的庇护所需要放映机一样。

评论
热度(20)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