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T同人】the way too bored

*本来是AU的开篇不过写得跟原作太接近了索性当成原作同人的练笔xx
*关于GE线,无cp,有chara出没=)

伴随沉重的闷响,又一个脆弱的生物倒了下来,化为一缕漂尘。始作俑者自始至终都是面无表情的模样。或许他早就习惯了弱者气绝前绝望的呜咽,身体被撕裂的哭嚎,以及灵魂破碎前怨恨的目光。他们的任何挣扎似乎未曾在他的脑海停留过一秒。
这个家伙的目的是什么?谁知道。
他擦去额间的汗水,随手抹掉粘在脸上的灰。炎热的环境下实在是不适合做这种单调机械的工作。哪怕只是到处走走和挥舞手里的钝器都会让他大汗淋漓。
这里依旧热浪翻滚,齿轮翻转,蒸汽轰鸣。正常运作的炎热地带里,平日的闲言笑语渐渐淡去。
手持铁锅的人类走近一旁闪耀的金星,碰了碰它。脑海里冰凉的数字浮现。
"还剩十四只吗……真是无聊的工作。"他自言自语,将手心的灰尘顺手抹到衣服上。

华丽的廊厅前,微笑的喜剧演员挡住了去路。
站在他面前的人类举起了手里的小刀,锋利的刀尖刺痛了骷髅空洞的眼窝。
他那双稚嫩的手里葬送多少无辜的同类呢?谁知道。
他抬起了自己的左手,深邃的左眼闪烁着夺目的光。
下一秒,胸口被撕裂的伤痕染得通红。
还没有给宠物准备晚餐……最后一刻脑海里竟然浮现出这样的念头,完全顾不上消散的躯体上撕心裂肺的痛苦。
"最后的Boss也不过如此,虽然费了点时间就是了。"他漫不经心地自言自语,嘴角扬起一丝笑。
"你会遭到报应的……"后半句话被硬生生扼杀在被磕碎的齿缝间。
微笑的孩子大腿稍稍使力,享受着脚底下蠕动的怪物最后的挣扎。
"再见了,弱者。"
伴随着最后的回应,银白的光辉一晃而过。

最后的阻碍倒下了,胜者漫不经心地拍掉手中的灰尘。作为一个骨头制造的垃圾着实比其他怪物多很多。
他的旅途尚未结束。
人类轻而易举地闯进了皇宫内,没有任何护卫队怪物阻挠他——因为护卫队的大将早已被消灭。他踩过盛放的花朵来到宫中庭院,这个地下王国的毛茸茸国王被金色的花朵簇拥在中间。他仍然在浇水,仿佛没有听见走廊的打斗声和他步入宫殿的脚步声。
只轻轻一挥,这人就砍倒了高大的羊国王,就好像在屠宰一只小羊羔那样轻松。
一圈白色的子弹包裹住他虚弱的身体,快速地穿过胸膛。心型的灵魂被撕成了碎片,他那缤纷的色彩逐渐淡去,直至褪为灰色,被一缕轻风吹散。
一路跟踪而来的金色小花朵此时才从地上冒出,结巴又快速地说着什么,常挂嘴边的微笑也消失无踪,最后那张脸竟挤成一团,眼泪在它的眼里打转。
早已不是人类的怪物,面对哭着求饶的小花,只是不耐烦地撇了撇嘴。然后他再次举起手中的刀,一下又一下地,将惊恐的它砍成碎叶残瓣,砍到渣都不剩,就如它之前那个怪物被撕碎的灵魂。

明明离终点不过一步之遥时,一个名叫Chara的角色跳了出来,微笑着说了一堆意义不明的话后,大笑着切断了游戏。
再打开时,游戏已经一片"虚无"。
"啧,糟糕的结局。"隔着屏幕的玩家不满地咂嘴,关上了电脑。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