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理论翻译】Bendy和轮椅存在直接联系

*原文来自国外tumblr上一位太太(@adobe-outdesign)的bendy系列理论之一,翻译已授权


是这样的,有一天我放了一张Bendy跑步的gif


然后很多人很快指出,Bendy跑步的姿势有点不对——他的左腿朝内扭曲,导致他有点跛脚。他行走困难的问题甚至还在Sammy的对话里提及:

Shhhhh…. Quiet! Listen! I can hear him crawling above! Crawling!

(嘘……安静!听!我能听到他在上边爬行!爬行!)

——第二章Sammy的台词

另外,看看角色模型:



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他有一条腿膝盖以下被扭曲朝外。这可能是融解呈现的一种形式......又或者是,一种疾病,比如说小儿麻痹症,这在1930年间十分普遍。你可能会问,它的病症是什么?

初步症状与非麻痹性脊髓灰质炎相似。 但一周后,会出现更严重的症状。 这些症状包括:

*严重的痉挛和肌肉疼痛

*突然瘫痪,暂时或永久

*变形的四肢,特别是臀部,脚踝和脚

(来源)

而如果你看小儿麻痹症四肢变形示意图的左侧,你会发现......和bendy的完全一样



提及病症,工作室里有人得了小儿麻痹症或许可以解释一两件事......比如说,为什么一个动画工作室里会有一间医务室



但是得了小儿麻痹症后是否需要些什么?那么,看看这个:

在腿部虚弱的严重病例中,您可能需要一个轮椅或其他移动设备



这个图片出现得很特殊。首先,我们看到墨水机器,然后我们看到轮椅,可疑地没有人坐。然后我们看到Bendy自己——上述提及的机器的产物。

如果我们这么想:墨水机器被使用了。在它被使用过后,轮椅就没人坐了。有人曾使用着轮椅,之后就不再用了。而他不再使用的原因......是因为他用墨水机器把自己变成了Bendy

这个系列里强烈地暗示着现实里的卡通人物曾经是人类,特别是第二章半人半墨的角色。结合这点和bendy人型的躯体还有他的一只手有五根手指,这就很可能他曾经是个人类。

但是谁是Bendy?或者进一步问:是谁曾经在用轮椅?那首先,我们可以先排除几个人:

Henry:咄。

Sammy:很明显曾经跑下楼梯

Norman:不大可能,他启动放映机的地方也有楼梯

Wally:同样不大可能,因为他需要不断爬楼梯来清空这一片区域垃圾桶。


那么目前已知可能的就只有Susie......和Joey了。

你一定注意到Henry讲话的方式就好像Joey已经去世了一样,又或者是失踪了很长一段时间而足以被认为已经死亡

“All right, Joey. I’m here. Let’s see if I can find what you wanted me to see.“ 

好了,Joey。我在这儿了。让我们看看我能不能找到你想给我看的东西。

——第一章Henry的自言自语

然后看下这张截图:



根据另一位汤主(@squigglydigglydoo)的判断,这展示的其实是Bendy在Henry的办公室里

现在没有明确的原因告诉我们展示这个......除非,就像是轮椅图一样,这是告诉我们Bendy是谁的提示(又或者曾经是谁)。Bendy没有理由出现在Henry的办公室里,但是Joey有。


概括而言:Joey很有可能就是用轮椅的那位。Bendy扭曲的脚和腿说明他有脚伤,暗示他和Joey可能是同一人。


哦,如果你奇怪为什么我会认为Joey把自己变成Bendy:



(翻译)关于Joey Drew最好又最糟糕的部分是他无止尽地想让不可能成为可能的欲望。(源自Meatly推特)

Sammy在Hot Topic上的问答也提供了一些支持的点:



Q:Joey发生什么了?

A:知道Joey......他可能在哪个地方加了薪。

首先,Sammy说他不知道Joey在哪里,可能报道Joey去世的新闻并没有传至工作室。不过比起他变成Bendy这更可以说是Joey在自己家里去世,那看看下一篇推:



Q:说一下,你在工作室最清晰的记忆是什么,除了关于抽墨泵的?

A:我记得一段口哨声......模糊的旋律......带着不详的意图。是的我记得它。

Sammy还谈到了于第二章仍然在工作室回响的口哨声这个口哨声推测是Bendy吹的(这甚至是源于威利蒸汽船),那么前后就说不通了,除非Joey是Bendy,而也因此Sammy会记得Joey吹口哨。


(藏在tag里的内容)

#特别因为口哨声有不祥的意味

#而Sammy信奉Bendy所以他不会考虑到口哨声是不是Bendy吹的 


评论(6)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