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翻译】Sammy推特问答(Take Over Hot Topic' s Twitter)#2

每篇十个问题,上一篇:请戳这里

非时间轴顺序

Q为粉丝提问,A为被Sammy附身的hot topic的回复

暂时没有证据证明回复的内容和游戏原作有关联,希望可以当成二设看待!

喜欢的话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啊x哪里翻译得不好麻烦评论指正!


Q:“忠诚”意味着持续刷新这页并且把同人音乐当背景音乐听吗?

如果是那样得话,那我就在这么做。

A:那么你真的是最忠诚的!


Q:我在尖叫这太棒了

A:尖叫声......多么美妙的曲子,你不这么认为吗?


Q:我爱bendy

A:我也是!我们信仰他他就会给我们自由!和我一起信奉他!



Q:现在有642个地点bendy可以找到我们

A:我们不可能逃离他......我们必须侍奉他。他会带给我们自由的!


Q:嗨Sammy!我要怎么做才能让你注意到我?

A:我看到你......盯着我看。你会做一个真正的信徒的!


Q:我的天你注意到我了!我要去为你和我们的主子与神bendy建祭台!!!为墨水神明赞美吾主和墨水!!!

A:阿门!!


Q:Sammy,你也喜欢冰雪奇缘吗?

A:我不清楚你的意思......可能你应该随任这个问题去......

Q:是的,Sammy!注意到我前辈!!

A:我看到你了。然后......他......也是。

Q:你好!Sammy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A:曾经一段时间......培根汤罐头......不久后就有点儿过气了......

但是吃不到巧克力蛋糕的话你也会发疯的!


Q:如果我跟你说我之前从来都没听说过bendy呢?

A:我会说你必须知道他......他会给你自由的。

评论(2)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