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翻译】Sammy推特问答(Take Over Hot Topic's Twitter)#1

在开始之前先说一下这是个什么活动

有些小伙伴应该已经知道了bendy正式入驻hottopic(流行音乐相关周边店),换句话说bendy有正式的周边销售店了(之前的redbubble只是在商品上印花)

关于hottopic相关内容我以后另外开一篇文介绍

这篇内容是关于7月27日hottopic在twitter上举办的一个预热活动:sammy暂时接管hottopic的推并回复粉丝的提问(简单来说就是官方语c了Sammy)

(那天因为我不知道是个什么状况所以没有参与,翻旧推的时候悔得肠子都青了!)

我不大清楚hottopic回应的内容是不是代表主创对Sammy的想法,所以希望各位暂时先当作官方二设,仅供娱乐

问答内容很多所以会分篇!(文里截图都是手机自截)问题顺序不是按时间顺序来的(因为实在太多所以乱了)

翻译有不当之处希望能评论指正x

*Q代表提问的粉丝,A是被Sammy附身的hottopic的回答


Q:你还在被你办公室里那个丑陋的抽墨泵开关困扰吗?

A:那抽墨泵!它没完没了!!还有那个噪音!其他人到底是怎么......等等......我刚刚在说什么来着?


Q:你觉得Alice Angel怎么样?

A:哦哦那个声音!多么......天籁!多么动听!


Q:嘿,Sammy,蛋黄酱是乐器吗?

A:只要你得到了适当的训练,蛋黄酱就是乐器


Q:你每天会赞美你的主bendy多少次?

A:尽我所能越多越好。我必须让bendy注意到我。


Q:Sammy果酱是最好的果酱

A:我最喜欢的东西之一......真高兴Joey允许我用我的名字给它起名


Q:在你还是人类的时候你背后有特别的人吗?

A:特别的......人?......我......好吧......是有这么一位。我快要想起来了。


Q:我能成为吾主bendy的信徒之一吗?

A:当然!我们都要加入!我能得到救赎吗?


Q:如果你不介意我问的话,你有最喜欢的乐器吗?

A:一直喜欢班卓琴。它恰好合我的弦。

Q:如果你任何给吾主bendy的歌需要一位弹奏者的话我已经开始练班卓琴了~

A:我们应当某天一起弹奏。继续弹吧!


Q:嘿 Sammy,bendy的培根汤罐头味道真的好吗?

A:可以算是吧......我听说它有段时间是最棒的

下一篇:请戳这里

评论(2)
热度(1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