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僕同人/黑红】犯人是我们

*这是推理游戏犯人就是我(犯人は僕です)的同人,主角(黑田)视角,后半部分轻微黑化注意,结尾囚禁play注意
*原作True End衍生if(即存在和游戏剧情不同的内容),观看需谨慎
*玩完游戏(触发True End)后食用效果更佳

1.
完成了里工作的我我边翻看着手中的手账,边走回自己的房间。为了挖掘红的秘密真是令我大费周章,还好收获的证据还算不错。真没想到红居然是跟踪狂,还被白雪敲诈了,真是不简单啊。不过,只要有了这些,今天的会议他估计也就不敢拿我怎么样了。
正当我满脑子在想着红的事情时,在踏上三楼的那一瞬间,我的耳朵遭受了隔壁房间阵阵鬼哭狼嚎般的喊叫,全身也被惊起了鸡皮疙瘩。稍稍淘了掏耳朵后,我才勉强辨识出那是金泽的声音。从他喊的话中隐约能听到某首不记得名字的流行音乐的几句歌词。
实在是……相当有破坏力的歌声。我苦笑了一下,敲开了他的门。再怎么说也是住在同一层的社员,只希望待会我收拾行李时不会一直处于金泽的"轰炸"中。
未等他许可我便走近了房间,原本有墙隔离的歌声被放大了一倍,我略微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但是看见金泽兴头正高的表情,只能默默捂住耳朵等着。
"果然《大花轿》最棒了!"他唱完最后一句歌词后终于停下了制造噪音式的行为。谢天谢地没有让我等很久。
大歌星终于发现了我的存在,看我一脸复杂而不解的表情很不开心地反问:"你不知道吗?我正在用手机录下我美妙的歌声呢!"
美妙我倒是不觉得。
边说金泽边把他的手机屏幕伸到我面前。画面上是一个麦克风图标的APP。
"摁下摁扭就可以开始录音,相当方便的功能。"
是啊,连你这种傻瓜都能用呢。
"好了我作为歌星可是很忙的,你赶紧从我眼里消失。"刚炫耀完金泽就趁机装高傲地把我赶出了他的房间。
说实话我也一刻也不想多待,本来也只是为了能在收拾东西时有个清净的环境……看来交涉失败了啊,或者说一开始根本就没交涉成。
我再次掏了掏耳朵,向自己房间走去。

2.
最后的会议终于到来了。
我深吸一口气,攥紧了手中的手帐。
我要冷静,越到这种时候越不能慌张。就算这次的对手是我的朋友,就算红掌握了什么决定性证据,我也不能就这么放弃。我已经拼命了四天,绝对不能在最后一天露出马脚。
原本指望着青树可以一笔代过的会议被红的一句话重新拉回了正常的节奏。我巧妙地与红周旋着,如先前几天一样从微不足道的地方慢慢误导大家,在关键的时刻出示必要的证明——哪怕是暗地里获得的。很快的,大家的注意力如先前一样,从我身上的嫌疑转向了别处。虽然中途稍稍有些不顺,怀疑的矛头再次指向了我,好在我亮出底牌前,红及时改变了态度。
一开始就这么做就不用我嚼尽口舌了啊,红。
我心里默默讽刺着他的失利,边露出理解的神情,拍了拍沉浸于痛苦的红。
不管怎么说我们也是一样的人,被白雪抓住了把柄后、被她玩弄的人。

3.
解决完会议过后,首要的事情就是清除"决定性证据"了。
瞧准了大家都在忙碌的时间段后,我偷偷潜入白雪的房间,在她已经收拾好的包里翻出了还有些许余电的手机。
看了一眼包里被翻乱的衣物,我一边心里默默地向辛苦收拾的小绿道歉,一边打开了白雪的手机,在她的邮箱里翻找着所谓的"死亡讯息"。草稿箱里有一封要发给青树的邮件,里面详细地写明了她被我推下阳台的事情。虽说是最后留下的、对我极为不利的证据,可是濒死的白雪真的会冷静地打开手机并清楚地打完这些话吗?我盯着这段话语陷入了思考。
不对!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我拍了拍自己的脸,右手拇指立马按下了"删除"键。
看着手机上显示的"删除成功",我松了口气。
很好,这样一来我就安全了。
我刚准备放回手机,目光无意间瞥见了屏幕上一个熟悉的麦克风图标——金泽用过的录音软件。
白雪会不会留下声音的死亡讯息呢?一个大胆的念头一闪而过,催促着我点开了APP。一个放大版的麦克风图像迅速霸占了整个屏幕。我打开右下角收藏语音记录的地方,唯一一个录音文件躺在那儿,静静等待着我的处理。
大约两分多钟的录音,时间恰好是四天前的那个晚上。
白雪的房间静的出奇,自己的心跳声也越来越急促。
我毫不犹豫地按下了"播放"。
"黑……田……"录音的一开始就出现了白雪呼唤我的声音,她听起来相当虚弱而无力,我几乎能想象到她躺在血泊里挣扎着翻出手机、用尽全力吐出我的名字的模样。
这个绝对不能留下!我刚准备删除,后面又出现熟悉的名字——"红……"
我吓得立马按下了暂停。
红……为什么会出现红的名字……
这时我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情急之下我钻到白雪的床下。
进来的是青树,他似乎在确认什么一样的,在房间里到处走动。我缩起身体,暗自祈祷着千万不要被发现。
不知道过了多久,青树才终于离开,嘴边还念叨着什么,好像是"怎么不见了"之类的话。看来他是来找白雪的手机,或者是我的。
我狼狈地爬了出来,躲在门后安静地听了一会,确定走廊没有其他人的脚步声后才溜出白雪的房间。

4.
我拿着白雪的手机,心虚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我反锁了自己的房门后,才放心地拿出耳机,重新播放白雪的录音。
耳边回荡着白雪痛苦而虚弱的求救,这几天的事情一齐涌入我的脑海中:白雪的恶言攻击,白雪的敲诈,白雪的心机……心里的负罪感在层叠的证据和他人的秘密下逐渐减轻。
谁都会有不想被人知道的秘密,为了不被发现也会竭尽全力地隐瞒。如果被人发现了,只要秘密没有公之于众,金钱也好权力也罢,什么都可以拿来交易。正因如此,只要掌握了他人的秘密,就可以以之为把柄,随意使唤他人……
不得不说,在这几天我越来越迷恋这种感觉,利用一些证据,挖掘每个成员不为人知的另一面。哪怕我是被怀疑的凶手,也可以轻而易举地操纵会议、改变局势。完全将他人玩弄掌间,欣赏他们在秘密即将曝光前慌张的言语和难堪的神情,最后低声下气地向我恳求……
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
就如今天早上你说的一样,我也掌握了你关联性的证据啊,红。
让我想想看……我该怎么样玩弄你呢,我最好的朋友?

5.
我拿着白雪的手机回到了她的房间。警察现在随时都会来,不把关键的证物放回去的话肯定会遭到质疑。
我一心留意着有没有人跟踪我,完全没有确认房间内部就进来了。待我锁好了门,身后传来熟悉的声音:"我就知道你会来销毁证据。"
我震惊地转过头,看见红坐在床上,微笑着看着我:"我想现在我要是大喊,所有人一定都会过来,那么拿着白雪手机的你可是百口莫辩。"
看着自信的红,我似乎闻到了胜利的味道。
"哦是吗?在你开始像傻瓜般乱叫前,我想你应该不希望自己在杀人现场的证据暴露吧?"我边说着,边按下了录音播放键。白雪的房间内再次回荡她哀求的声音,犹如她的灵魂尚未散尽。
我盯着红逐渐苍白的脸,边慢慢后退,锁好了身后的门。
"比起伪造证据,我可更擅长挖掘哦。"我举着白雪的手机,慢慢展露胜利的微笑,"我想你一定不会希望抢我手机吧,我大喊大叫的吧,"
"说吧,你想怎么样,"他冷冷打断了我的话,双眼散发着绝望的气息,"逼我自首,还是每月一笔封口费?"
"红,听到你这么说我很伤心啊,我可是你最好的朋友啊,"接下来我拉低了声音,一字一句地说,"更何况我们是共犯啊。"
他惊异地盯着我的脸,很快明白了我的意思:"我也奇怪白雪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会因为喝醉误摔下来……"
"虽然是共犯,可是主动权完全在我手里。"我晃了晃手机屏说,"只要你不做陷害我的事并答应我的条件,我也不会拿你怎样。"

6.
下午,警察顺利地赶来,接走了我们。如我所料,所有人不约而同地说这是一起意外,白雪是无意中从阳台摔落的。我看着警察拉起黄色的警戒线,接着警车开动,山中别墅逐渐离我远去。
几日后,红敲响了我家的门。
我笑着开门迎接,引他走入我专门布置的房间:空荡的储藏室,中间只有一盏悬吊的白炽灯和一把木椅。角落则堆放着我事先准备好的特殊道具。
他听话地坐在椅子上,慢慢解开上半身的衣服。
"要喝果汁吗,还是咖啡?"我随口问。他摇了摇头。
"也是,待会儿你的双手也动不了了。"我笑了下,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特殊道具,"那我开始了?"
他点了点头。
房间的气温被我调的很低,锁链贴近他皮肤的时候一定很冰吧,红的身体在微微发抖,他紧咬着嘴唇不打颤。我一边缠绕着他的双手,一边跟他说:
"我早就知道红你一定会去打听白雪的手机,你肯定会从青树那里得知手机不见的事。不用猜你也会认定是我拿走的。为了扳回一局红你一定会在白雪的房间里等我,抓我的现行。"
讲完后,锁链也已经牢牢束缚住他的身体了。
"所以你早就知道我会和你单独碰面了?"他垂下肩膀,如同落水的小狗。
"可不是吗,这么简单的心情都不能了解的话,我还怎么会当你的朋友呢?"我笑了笑,拿出一条黑色的布带,遮住他的双目。
"呵,这么说来我真是差劲啊,完全不顾及曾经的友情,一心只想着如何陷害你……"红低声说,"我真不配继续和你做朋友啊。"
"说什么傻话呢,我们可是绑在一条绳上的蚂蚱,"我抚摸着他的脸,在他耳旁轻吹了口气,"不过背叛我的事,不给点惩罚不行呢。"
我笑着起身,扯了扯他身上的锁链。金属的撞击声在黑暗的房间里回荡。
将红玩弄掌心中,这是以前的我绝对做不到也不敢做的事。只能保持着朋友的距离,暗自窥视他优秀的那一面。不过现在却是那么的轻而易举。
我欣赏着红臣服的表情,关上了房间的灯。
"那开始我们的游戏吧,我的朋友。"

评论(3)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