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爱丽丝同人】格雷特和糖果屋

*按照第一章的剧情翻译脑洞的故事(后来发现和第三章剧情有点脱离了,尴尬x)
翻译参考(十分感谢这位太太的翻译!)
*有私设有ooc,注意避雷
*不管怎么说深爱着哥哥的妹妹也是有萌点的

很久很久以前,在森林的深处,住着猎人一家,有老实的爸爸,温柔的妈妈,聪明的哥哥大人汉赛尔,还有我,格雷特。
我们在森林里的生活相当惬意。爸爸每天早上扛着猎枪去打猎,傍晚带着猎物回来,然后开始教哥哥和我打猎的技巧。晚上,妈妈已经把猎物做成了丰盛的晚餐。虽然我和哥哥大人都很想跟着爸爸去森林里狩猎,可是爸爸说森林里有吃小孩的魔女,不让我们随意靠近。
哥哥大人比较强壮,学的也很快,爸爸便给他准备了一把长剑,哥哥大人挥起剑的模样看起来帅极了;我还比较年幼,爸爸给了我一套更适合我的小刀,用来投掷。如果扔中目标的话,还会得到哥哥大人的夸奖。

很可惜的是,这么美好的生活被旱灾破坏了。
每天都是非常地热,森林里的植物被炽热的阳光灼伤,动物们也不见了踪影,是躲到别的地方去了吗?
没有了那些可爱的动物,爸爸就无法狩猎,更没法和其他人交易。家里食物的储量慢慢地减少了。
某天晚上,被空空的肚子叫醒的我悄悄从床上爬起来,去厨房里找吃的时,无意间听到了父母的谈话。
"这样下去大家迟早都会饿死的,"妈妈忧愁地说。
"可是吃掉自己的孩子什么的……办不到啊……"爸爸叹息着。
"那就把他们扔到森林里吧,兴许会有好心人将他们带走。"妈妈也跟着叹气,边说什么"吃掉自己的孩子,办不到啊。",边回房间。不久后,爸爸也回了房。
没有在橱柜里找到一点饼干屑或者肉末,我也没有储藏室的钥匙。不过肚子突然不饿了,我就蹑手蹑脚地爬回床上继续睡觉了。

一大早,爸爸就来我们的房间叫我们起床。他说今天要带我们去打猎,还给我们准备了便当,盒子里是两块干硬的黑面包,旁边放了点胡萝卜丝和豌豆。真丰盛呢,明明家里已经没有多少食物了。
"爸爸,森林里不是有吃人的魔女吗?"我问。
"天,天气太热了,魔女去,去凉快的地方避暑了。"爸爸有些结巴地解释。听起来相当合理的理由呢。
哥哥大人边说"我帮你提便当吧。"边抢走了我的那一份。明明只要哥哥大人开口的话我就会给的,为什么要那么粗鲁呢?
森林的深处真的很黑很黑,看起来好可怕,难怪爸爸一直不肯带我们来打猎。不过只要哥哥大人握着我的手就不会那么害怕了,因为哥哥大人的手很温暖呢。
爸爸带着我们在森林里走了很久,我有些饿了,想吃便当。不过哥哥大人已经把那些面包撕成碎片撒在路上了,啊啊,真的很可惜。
爸爸说什么"要去附近探索一下"就离开了,连引路时提的灯都没有拿走。
哥哥大人捡起地上的提灯,安慰我说他已经用面包屑作记号了,会带我回家。哥哥大人真的很聪明呢,但是在某些方面意外地有些迟钝啊。明明是这么明显的事情,哥哥大人难道不理解父母的心情吗?不过也是啦,哥哥大人都没有听到父母的谈话啊。
不幸的是,又硬又涩的面包屑被饥饿的乌鸦们吃掉了,回家的记号没有了。哥哥大人终于察觉到了被抛弃的事实,他有些沮丧,揉着我的头,低声说着不要怕什么的。不用担心我哦,哥哥大人,我只要有你在就够了。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森林里有狼群在嚎叫。虽然哥哥大人很厉害,可是如果没有光的话就不行了吧?晚上的森林吹着冷风,提灯的蜡烛一闪一灭的。哥哥大人十分小心地护着烛光,领着我继续向前。其实就算没有了提灯,被狼群吃掉也没有关系的。因为和哥哥一起死去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哦。
走了太久太久,我的肚子饿的受不了,发出咕咕声。明明萝卜丝和豌豆连同哥哥大人的那一份一起都有好好吃掉,怎么还是那么饿呢?哥哥大人一定也很饿了吧,只是一直咬着嘴唇不停地赶路,没有机会说而已。
"呐哥哥大人,肚子饿的话请把我吃掉吧。"我这么告诉哥哥大人。哥哥大人却拒绝了我的好意,他一边说一定会带我找到很多好吃的,有新鲜的面包、甜甜的棒棒糖、巧克力味的饼干……一边牵着我继续往前走。
我可是告诉哥哥大人他可以吃我的,那么同样的,我也可以吃掉哥哥大人吧,因为我真的很饿很饿……
掏出了一直装在袖口上的小刀,趁哥哥大人不注意的时候,我割开了他的喉咙。明明我做的那么出色,哥哥大人为什么没有表扬我呢。
我吃的是哥哥大人吗?不是,只是哥哥大人的一部分而已。一部分又是哪一部分?当时就是除了头以外的部分啊,因为哥哥大人很聪明。哪里聪明吗?当然是头脑啊,头脑……在学着妈妈处理猎物的时候,脑袋盘旋着这些奇奇怪怪的问题。
从地上收集枯柴和落叶,用蜡烛的火苗点起火,把处理好的肉串起来烧烤。哥哥大人真的很强壮,所以味道很好。如果有调味料的话应该会更好吃,不过这是在野外只能将就着了。很久没有吃得这么饱了,吃饱了就会容易犯困。我就躺在篝火旁边睡着了。
——————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我开始到处找失踪的哥哥大人。啊,哥哥大人去了哪里呢?我焦急地到处看,直到看到了哥哥大人的头颅。
啊,哥哥大人被吃掉了……哥哥大人死了吗?不,不是的,头还是完整地在那里啊,所以还是活着的,一定是活着的。
我捡起放在一旁的剑,背在身后,又捡起堆在一起的骨头,做成了新的"鸟笼",将哥哥大人的头好好的放在里面。现在就由我来保护哥哥大人吧,就像你牵着我的手一样,我是不会把灯笼放开的。
我亲爱的哥哥大人,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在一起的。所以哥哥大人,至少回个话吧。
枝头的一只小鸟飞了下来,叫了几声后便向着森林深处飞去。真奇怪啊,难道是要带我去哪里吗?
走了一会儿后,不远处出现了一栋屋子。真神奇啊,那是用糖果做成的!屋顶是拿一片片巧克力夹心饼干搭成的,屋子是拿松软的面包叠起来的,窗户和门上黏着彩色的糖果,花园里还插着巨大的棒棒糖作为装饰,连台阶都是草莓味的煎饼!
"哥哥大人你看,那是糖果屋!"我高兴地指着那栋房子。可是没有人回应。
"汉赛尔哥哥大人你怎么看呢?"依旧没有人回应。
"呐,请回答我啊,哥哥大人……"哪怕是这么祈求了也还是……
我难过地将鸟笼摔到地上。
哥哥大人的头滚了出来,腐烂的眼珠子掉了出来。
哥哥大人?哥哥大人?
不对,哥哥大人这是……生病了吗?
我又把哥哥大人的头和眼珠捡起来,重新放回鸟笼里。"哥哥大人不用担心,格雷特会治好你的。"
哥哥大人一定是中暑了,现在森林里都那么热,才会变成这样的。
我提着鸟笼走近了糖果屋,试着敲了敲门。不过糖果做的门一敲就开了。
"请问有人吗?"我试问。
一位非常漂亮的女士迎了出来,比妈妈还要美丽。"可怜的孩子,你一定是迷路了吧,"她牵起我的手,拉着我走到一桌子丰盛的食物前,"你一定饿坏了,快吃吧孩子,我这里有很多食物。"
"不了,谢谢,我还不饿。"我边说边将鸟笼举起来,"你知道怎么救哥哥大人吗?"
她的笑容好像有些僵硬:"你的哥哥……不是已经死了吗?"
什么啊,这个女人在说什么啊。
哥哥大人才没有被吃掉呢……哥哥大人怎么可能被吃掉……
对了,爸爸曾经说过,森林里有吃人的魔女……
"原来如此,你就是那个魔女,哥哥大人一也定是被你吃掉的啊……"我拔出了身后哥哥大人的剑,右手握着小刀,"伤害哥哥大人的,都是坏人。"
小刀准确地刺入了她的脖子。倒地的魔女姐姐变成了丑陋的老婆婆,外表华丽的糖果屋也变成了普通的小木屋,只是桌子上的食物还一动不动地摆在那里。魔女是不可信的,里面一定是掺了毒药的食物,绝对不能吃。
我抱着哥哥的头走进厨房寻找医疗箱,却看到了面粉、砂糖这些做甜点的原
一个绝棒的主意在脑海里一闪而过。
为什么之前没想到呢?只要把哥哥大人的头做成可以吃的派不就可以治好他了吗?
我开始在厨房里忙活了起来,以前有帮妈妈做过肉派,所以没问题的。
忙活了一会儿后,我把粉红色的"肉派"从烤箱里取出,将冒着热气的派重新放入鸟笼中。
啊,哥哥大人看起来精神多了吧,他还在对我笑呢。
我不会离开你的,哥哥大人。
我会为你做任何事的。

*PS.吃掉哥哥的格雷特变得有些神经错乱,也就看到了幻觉(糖果屋和魔女)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