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 文手大逃猜】 (预告)

Undergaoshi:

时间




文手截稿时间:2017.06.17 20:00


文章发布时间:2017.06.17 21:00 开始一次性发出


读者猜测时间:2017.06.17 21:00 至 2017.06.24 21:00


结果公布时间:2017.06.25 22:00


 



规则 




文手规则: 


1.参与文手每人写至少一篇1500+(无上限)字数的文,交由此账号统一格式发送。 


2.限定主题为“以歌曲和电影做故事背景的SF向”短篇,除Undertale之外,允许写Underfell、Underswap这两个AU,只允许有和所选歌曲电影挂钩的paro。 


3.如果文手有一篇以上的文章,所有文章只在同一个文章界面发出。 




猜测规则: 


1.读者只需于文章发布的界面留下猜测的写手LOFTER的ID即可,切记必须是LOFTER的ID,不可用昵称投票。 


2.也请不要出现每一篇文章都猜测同一个作者的情况,否则算失去投票权利。 


3.文手(除 @Kupint 因为是文章整理人)也可以参与猜测 




惩罚规则: 


1.被猜中次数前三位的文手需接受猜中文手次数前三位的读者的点梗。 


2.文手被点的梗请优先于当前连载和其他点梗来写。 




参与文手:


Kupint


领sama的死神手账°


某座山丘


亲没救了


思伊yukrystal


死鱼七茶


Spark是火花


xDER2


玄大爷和他的万年之木


『西兰花


丸子




各位可以先去文手们的主页熟悉文风。 


 


预祝各位玩的愉快。  

评论
热度(139)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