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dy同人】如果被墨水怪们抓住……

*游戏BE的剧情延伸,有私设注意!

"该死的,这都是些什么……"

黑黝的人型怪物不断地从管道里漏出的墨水现形,扭动着上半身向我靠近。我试图握紧斧头的木柄,但双手却一直在出汗。

不知道挥舞了多少次斧头,我全身几乎都被泼溅了墨水,但我没空擦掉脸上的墨渍,只能努力高举着斧头,警惕得看着那些随时想要扑过来的家伙。早知道会遇上这种怪事的话,当初就不该走进来,也不该启动那个墨水机器………Joey到底对这里做了些什么,这是他的恶作剧吗,还是对我的惩罚?

正当大脑胡思乱想之际,突然巨大的冲击力从身后袭来,我重心不稳摔倒在地,熏人的墨味沾染了全身,斧头也滑出了手心,甩到房间的角落。失去了武器的我很快被蜂拥而至的墨水怪物淹没。本就几乎耗尽力气的四肢被无形的力量按倒在地,视野很快被浓墨遮盖。

"这下糟了……"半张的嘴里被灌入大量的墨汁,说到一半的话被硬生生压回喉咙里。

"Well, Well, Well, 看看谁回来了?"房间的某处传来陌生的声音,是谁?是来救我的人吗?

我张口想要求救,嘴里的墨水溢出了嘴角,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真是有趣的歌声……"那人的声音越来越近,不好的预感直逼心头。我挣扎得更厉害,却毫无回效,只是把自己弄得更为精疲力尽。

在一片黑暗中我看不清来者为谁,只能感觉到一双粘稠的手在抚摸我的脸:"亲爱的Henry……你这个叛徒又为什么要回来呢?"

这个人是谁?为什么他知道我的名字?叛徒?他是在说我吗?他和墨水怪是一伙的吗……

大脑被杂七杂八的问题阻塞,完全无法正常思考。所剩无几的体力终于消耗到了尽头,我彻底放弃了挣扎,被黑暗压倒,听天由命。

"我会予你制裁,叛徒;我会带你解脱,Henry ……"

他的声音逐渐远去,我的意识陷入更浓稠的黑暗里,再也无法起身……

——————

头部隐隐的疼痛唤醒了我半昏迷的意识。

我在哪儿……我扶着略微发痛的头坐起身,环顾四周,又是一个灌满了墨水的房间。少许木板和木桶在黑色的海洋里漂浮,隐约能听到谁在吹口哨。不知为何我被抛弃在这里,刚才袭击我的墨水怪物,还有那个称呼我为"叛徒"的神秘家伙现在都不在身边。虽然说这正是逃跑的好机会,可我唯一的武器现在也不知道被扔到哪里去了。

"醒来了吗?新的信徒。"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我向后望去,看见曾经的同事——音乐部门的负责人Sammy Laurence。

"谢天谢地,终于有了个活人!你也被困在这里了吗?你也是被那些墨水怪抓来的吗?"我激动地差点要扑上去抱住他,但当视野逐渐适应了黑暗后,我看清他赤裸的身体,无神的双目,还有斜挂在脸庞的Bendy面具,方才的喜悦逐渐冷却,不安的预感笼罩心头,"Sammy……你,你还好吗?你刚刚是不是说了……新的信徒?"

"你不正是吾主招来的新信徒吗?我原想将你献祭,但是看到你有了如此转变我很是欣慰。走吧,吾主正在呼唤我们。"

言毕,他向着房外的走廊移动。我的身体竟也不受使唤地跟随他的脚步。

我跟着Sammy走到一座小礼堂,我还记得这里是工作室播放动画的地方。礼堂正前方是表演的舞台,后方是演奏配乐的区域,中间则是可以容纳半个小镇的观众席。明明座位上已经坐满了人,却出奇地安静,没有人大声喧哗或者是接耳交谈。他们只是静静地坐在那里,等待着什么开始。

"我有我的工作,快去你的岗位吧,吾主候你多时了。"他说完便向礼堂后方走去。我的身体被如同被这话牵引着,往舞台的方向走去。我几次试着掉头,却只是徒劳。这个身体似乎不属于我了。我试图发出求救,张开嘴却只能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听起来就好像身体里被灌满了水。

舞台上一个瘦高的黑色人影立在那里,似乎正等着我的出现。他一身黑色燕尾,手戴厚实的白手套,颈部洁白的领结相当亮眼,头发造型成了墨水恶魔象征性的犄角。毫无疑问,这个人就是bendy的扮演者。

"Welcome,我们今天的表演者。"他对着我笑着说道,露出一口细碎的白牙。

他的声音我似乎在哪听过,却想不起来。我离他越来越近,但我始终无法看清他的全貌。他额前的鬓发过长,遮住了大半的脸,连那笑容都有些不真实。

我已经站在了舞台上,我扫了一眼底下的群众,可无论我怎么瞪大双眼,都没法看清他们的面容。

bendy的扮演者牵住我的一只手,领我走到舞台的一角——作画的工作台边。他拉开了椅子示意我坐下。尽管我努力试着往后退,身体却仍然很听话地坐了下来。

他低下头,在我耳旁轻声说:"作为叛徒的惩罚,请为我设计出最棒的舞步吧,我忠实的信徒,亲爱的Henry。"

"好的,我的主人。"明明前一秒还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才能逃离,此刻我的脑海深处却浮现出这样的念头。

我的右手自己动了起来,指尖开始在纸上划动。明明手里没有任何绘画工具,空白的纸张上却自己浮现出了小恶魔Bendy的图画,和我的画风极为相似。

楼上传来了噪音般的音乐,隐约可以辨识出尖叫的班卓琴和嘶哑的小提琴。那么刺耳的音乐,我的身体却相当享受地伴着音乐若隐若现的鼓点打着节拍,右手马不停蹄地"画"着一副又一副画。

盯着这只黑白色的小恶魔,逃离的欲望慢慢消退,时光仿佛倒退,我又回到了几十年前精力充沛、无所畏惧的状态。墨水恶魔Bendy就是我生命的全部,我活下去的唯一目的。它露出的笑容就是我的快乐,它收到的掌声就是我的动力。为他作画都是一种殊荣,一种快乐。更多,更多,更多,满脑子都是正在跳舞的Bendy,我只想把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全都画下来,生怕再耽搁一秒那些美丽的舞姿就离我而去。

"表演开始了,我的朋友。"我听到背后那位扮演者的声音,"可爱的恶魔bendy,今天也为大家带来美妙的舞蹈!"

播映机自己转动,淡黄的光束打在舞台的荧幕上,映照出跳动的小恶魔Bendy的模样。

永不落幕的表演开始了。

PS.分割线后是墨水化Henry的设定,墨水看墨水是很正常的
以及个人私设黑化Bendy的目的是"永不落幕的表演,永不解散的工作室",黑化后其实是保有理性的只是普通人类看不出来的
(小声说一句墨水化的Henry真的好棒!)

评论(2)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思伊Yukrystal

这里是江思伊(Yukrystal)的屯粮地!是北极圈同人文手,杂食低产随缘更,风格主严谨正剧向,没有人看会死!请多多和我互动(厚脸皮)
喜欢的作品(坑):FGO/Persona5/恶魔幸存者/SEEC/Cuphead/乙一/塞尔达/诡秘之主/血源诅咒/伊藤计划
(头像自设,是约稿,画师冥几)
P5过激吹!P5天下第一!!!
塞尔达是天!!!
我永远喜欢天草四郎时贞!!!
奥宝嘿嘿我的奥宝🥰

©思伊Yuk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